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近日开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31 10:16 围观1286次

  旨在帮助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提升竞技水平,5月20日至6月20日,2016年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分别在甘肃省白银市体育中心和辽宁省兴城市中国兵器兴城疗养院开营,来自23个省市的145名营员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接受专业的指导和训练。

  本次训练营包括文化学习、体能测试、技术比赛、战术演练等内容,教练员根据营员不同的技术水平采取不同的教学和训练内容,力争使所有的营员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最大幅度的提升。

  据悉,本次训练营男女队前4名将分别获得参加国家乒乓球队训练机会,运动员表示对本次训练营充满期待。

  稿源: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3年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3年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05-31
    5月26日—28日,由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安州区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和安州区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协办...
  • 2022年安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2022年安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11-03
    11月2日,陕西省安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白河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白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颖,白河县委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