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赣县交叉抽检中小学电教装备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31 10:23 围观1402次

  5月19日至20日,赣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校的电教装备工作进行交叉抽检督查。本次抽检督查是在前期学校电教装备工作自查的基础上,以《赣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小学图书、实验仪器以及音体美器材管理与使用的通知》组织学校电教管理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进行,采取随机抽签、交叉督查的方式,重点抽检督查各类别代表学校的功能室环境建设和氛围营造,教学仪器、图书、多媒体、班班通、音体美卫器材的管理和使用,教师应用实验仪器、现代教育技术装备进行教学,以及相关教学装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督查不听汇报,而是实地查看、实地走访,现场评分,现场反馈,限期整改;抽检督查结果纳入中小学办学业绩综合考评。

  

  通过一线人员交叉督查,既促进了学校电教管理人员的交流与沟通,更推动了电教装备管理和应用水平的提高。(赣县教育局 谢石材  李德)

来源:江西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