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奥威亚&希沃全国巡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1 09:54 围观792次

  2016年春天,教育装备行业的两大龙头企业奥威亚和希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开启全国新品巡回发布会。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奥威亚和希沃接连走过广州、济南、南京、长沙、太原、南宁、南昌、西安、合肥和郑州等19个站点。5月26日,昆明站作为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完美收官!

  双方创新的合作形式和成果在各个站点掀起热潮,场场爆满,座无虚席!错过机会没到现场看看?没关系~现在,就让小威带你回顾全国巡展中的精彩瞬间吧~

  最受期待的合作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两大龙头企业,奥威亚和希沃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动部署未来教装行业格局。

  奥威亚和希沃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两家雄厚的技术实力作为支撑,在这次全国巡展中,推出了双方协作的战略结晶——录播一体化交互智能平板。

  最干货的分享

  在每一个站点,奥威亚和希沃都会特派重要的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为现场嘉宾讲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政策热点。

  同时,再由企业资深讲师现场讲解新品的技术与功能,务求让合作伙伴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新品的动态。

  最爱体验的解决方案

  台上“干货”满满,台下也惊喜不断!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打开导播平台,通过鼠标操作即可完成从“录制”、到“编辑”、再到“直播”的整个过程步骤!这可是连小学生都能轻松使用的校园电视台!

  最受瞩目的产品

  在全国巡展中,奥威亚正式推出交互式录播、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微课解决方案等多款产品与解决方案。

  凭借极具开创性意义的技术设计、新颖的外观以及丰富的拓展解决方案,交互式录播在奥威亚众多的科技新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目光。

  交互式录播开创式将MCU、跟踪系统模块、数字音频处理模块融合至一台录播主机中!以往需要三台机子才能解决问题,现在,一台交互式录播即能完美解决。这是奥威亚的第四代录播,同时,这也是录播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

  最火爆的活动现场

  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不信?你们感受一下~

  在备受瞩目的南宁站,会议全程更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加椅子,各个过道都放满了椅子,都快要挤爆发布会现场了!

  为了响应大家热烈的支持,希沃与奥威亚破例在隔日再开一场,专门为远道而来的用户群体讲解新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之处。

  最棒的团队

  全国巡展活动共涵盖多达19个城市!奥威亚和希沃的幕后团队提前了二至三个月进行精心安排。

  从酒店安排、新品展示体验、活动流程设计、讲解工作排练等环节,力求每个站点都能从各方面为观众们提供超乎预期的体验。

  奥威亚&希沃全国巡展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精彩不会就此止步!点击下方图片可以观看视频喔~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