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工业大学科远网络化DCS实验室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1 13:41 围观623次

  5月18日下午,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南京工业大学—科远网络化DCS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党委书记黄锁明、院长谢明、科远股份副总裁沈德明、化工自动化行业部总经理王维、软件公司副总经理宫照海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

  谢明院长指出,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工大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双方共建的“工业大学-科远网络化DCS控制实验室”,将通过搭建一个校企合作的实验平台,提高科远与南工大的能力互补,深度融合科远股份在产品开发、产业化和研发平台方面的优势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在理论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的双赢跨越式发展。

  随后,电控学院院长助理薄翠梅教授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科远股份沈德明副总裁对实验室共建过程中,工业大学的各级领导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希望科远网络化DCS控制实验室能发挥其最大的效能,满足学院教学和课外创新的需求,科远股份将继续与工大展开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布置会
    高校之窗03-06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实验室建设,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日下午,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布置会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科研综合楼A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建军主持。实设...
  • 南京工业大学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月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11-24
    南京工业大学坚持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精心谋划开展2023年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月活动,努力将生涯规划教育月打造成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
  • 南京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10-23
    10月18日,江苏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首批参评学校——南京工业大学评估启动会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及省教育评估院相关人员,南...
  • 南京工业大学统筹推进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07
    南京工业大学坚持将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环节,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落实到入学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学生思想素质、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超...
  • 南京工业大学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2-20
    南京工业大学坚持以生为本,突出科学化、便利化、精细化举措,全力做好2023年春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突出返校方案的科学化,让学生安心返校。新学期伊始,学校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
  • “中学数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

    “中学数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中学数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一、数学实验室建设政策背景根据国家颁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发...
  • 南京工业大学深入实施“人才强校”
    江苏省教育厅06-16
    南京工业大学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上下功夫,努力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弘扬科学家精神,赓续光荣传统。学校召开留学归国青年教师主题座谈会,...
  • 南京工业大学探索科产教融合 拓展卓越工程师培育新路径
    教育部06-01
    南京工业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四个面向”、践行“四个服务”,以新工科建设为牵引,以课程体系重构为重点,以科产教融合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