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铸新 摆脱行业对外企依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2 09:49 围观437次

  在多元化的市场背景下,内仪器仪表市场虽显露出较为明朗的市场需求量,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软肋,却大地限制了我仪器仪表产品的使用范围。尽管近几年术新、艺新、产品新等呼声渐涨,但仍挡不住企业对传统生产方式的“痴迷”基于此,内仪器仪表行业要想彻底摆脱对外企的端依赖,就须扭转行业的惰性现状。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业售后服务于体的现代化企业;是科产品系统集成商。公司产品现已覆盖冶金煤矿、石油、化、环保、电子、机械、光学、通讯、科研、疗卫生等多个域。

  在我仪器仪表行业的战略机遇期,北京恒奥德坚持以雄厚术力量为支撑,以积的产品新致力为广大需求用户更多的价值。

  公司生产的压力蒸汽灭菌器(型号:H89984-150L)采用微电脑过程自动控制,器身选用不锈钢材质制成,经久耐用。该灭菌器的LED数码可面显示设置和动态的温度、计时值;水箱和灭菌室采用双压力、双温度显示和控制;LED灯和报警装置方位示设备运行状态。与此同时,PID控温能可以自动修正加热控制参数,防止冲温。温报警、自动补水、安阀压保护,使用寿命长兼具烘干能等产品性更是使该产品可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棚菌二氧化碳发生器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

    大棚菌二氧化碳发生器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大棚果蔬种植食用菌二氧化碳发生器智能型二氧化碳气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产品特点:1.原料方便购买,使用成本低利用碳酸氢铵受热分解,原料产气量...
  •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阻燃式电加热套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阻燃式电加热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化学试剂沸点检测仪采用了阻燃式电加热套本仪器由单片机数字密调压电加热器,本加热器采用了阻燃式电加热套,由于采用了...
  • 厂家秒表构成保养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保养注意事项1.保持电池的定期更换,般在显示变暗时即可更换,不要等电子秒表的电池耗尽再更换。2.电子秒表平时放置的环境要干燥、安,做到防潮、防震、防腐蚀、防火等作。3.避免在电子秒表上...
  • 恒奥德新款残余应力检测仪原理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原理基于著名的布拉格方程2dsinθ=nλ:即定波长的X射线照射到晶体材料上,相邻两个原子面衍射时的X射线光程差正好是波长的整数倍。通过测量衍射角变化Δθ从而得到晶格间距变化Δd,根据胡克定律...
  • 数显磁导率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数显磁导率仪型号:FERROMASTER门测试低磁导率材料和件,测量范围μ=1.001to1.999点使用方法简单:测量范围μ=1.001to1.999参考英物理实验室计量标准提供标准计量材料可忽略地磁场对测试的影响3...
  • 北京恒奥德仪器优惠硬度检测仪使用注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使用注意硬度测试仪用于测量涂料的表面硬度。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钢压头的影响:布氏硬度的钢压头直径增加,其硬度值减小,反之亦然如果所用钢小是钢质的,在施加载荷时,钢本身也将发生...
  • 恒奥德直接光度计使用方法简单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恒奥德直接光度计使用方法简单原理比色法蛋白质通常是多种蛋白质的化合物,比色法测定的基础是蛋白质构成成分:氨基酸(如酪氨酸,丝氨酸)与外加的显色基团或者染料反应,产生有色物质。有色物质的...
  • 新款土壤水分速测仪原理适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土壤水分是土壤的重要组成分,对作物的生长、节水灌溉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GPS定位系统掌握土壤的水分(墒情)的分布状况,为差异化的节水灌概提供科学的依据,同时的供水也有利于提作物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