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年PSCAD/EMTDC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3 17:26 围观1640次

  2016年PSCAD/EMTDC软件中国用户大会已于5月29日在北京圆满落幕,现场有来自电科院各院所、电力设计院、电力公司和各高校的45位一线工程师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高度重视,派了2位工程师和1位营销部人员给大家带来PSCAD软件最新的功能讲解以及系列精彩演讲。同时,我们也邀请了三位典型用户代表跟大家分享使用经验。

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河先生为大会致辞

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营销部经理 Frankie Wasylik给大家做精彩致辞

  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工程师Adam Chevrefils给大家带来系列演讲,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 Introduction Technical Review of General Applications of PSCAD;Distributed generation和Practical Applications of PSCAD Studies in Wind and Solar Farms.

  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工程师Shan Jiang给大家带来了PSCAD new features和Theory & Concepts & examples associated with SSR的精彩演讲。

  其他几位演讲嘉宾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包括中压多功能动态电压恢复器的研制;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控制参数优化和风力发电系统的建模与仿真。

  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作为PSCAD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授权经销商,竭力为所有用户带来更多专业的技术交流机会和培训。同时也希望高校学生能有更多机会学习PSCAD软件,2016年我们跟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共同举办PSCAD软件的认证培训和考试。 考试通过者由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颁发认证证书

【2016年7月15-16日 北京】基于PSCAD软件的电力系统稳态、暂态分析,绝缘配合计算,电力设备的运行特性分析综合培训
【2016年7月15-16日 武汉】PSCAD在暂态研究中的应用

 

详细信息请【点击了解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