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硕全球首获消费电子领域UL零废弃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6 10:39 围观907次

  5月31日,华硕正式获得由国际知名认证机构UL颁发的零废弃物填埋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消费性电子企业,华硕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魏杏娟代表华硕领取了证书(Zero Waste to Landfill, UL ECVP 2799)。这项认证标志着华硕的废弃物转化率已经超过发证标准80%的转化率,达到“85%废弃物转化率(含10%焚烧回收)”,为华硕与环境永续共荣的运营目标打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史上最严格的环保认证标准

  UL公司亚太区高科技事业工程部总监蔡英哲表示:“UL 2799是针对零废弃物填埋最严苛的标准,它要求对几乎所有的废物流向进行合规性管理、查验、稽核。在市场上,要实现零废弃的假设看似容易,但事实却并非如此。UL设定的最低废物转换率必须是80%,这需要企业很多努力才能达到。我们很高兴华硕能够成功通过UL的审核,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零废弃认证的消费性电子企业。”

  在审核过程中,UL通过严格的稽核流程,以确认华硕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实质废弃物并非以掩埋进行处理。首先,UL需要对华硕进行文件审核,以确认华硕的废物分类及处理流程。然后,在华硕总部及其废弃物处理厂商进行现场稽核,并根据UL 2799标准流程进行废弃物转化率计算。最后,UL才会对计算结果发布认证声明。

  绿色华硕的环保使命

  “华硕致力于环境保护,多方尝试并积极推动各项环保永续项目,持续降低对环境的潜在影响”,华硕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魏杏娟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获得UL零废弃物填埋认证,并将大力推动GreenASUS更进一步的行动。”

  华硕以跻身世界级绿色高科技领导群,对人类社会真正做出贡献为经营理念。在取得零废弃物认证后,华硕进一步承诺将以2020年为下一个节点,实现废弃物转化率达到90%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华硕将建立更完整的分类原则及流程,强化废弃物包括办公家具的回收再利用、餐厅厨余回收、垃圾减量教育倡导、及后端废弃物处理厂商妥善管理等。此外,华硕还将持续投入再生计算机希望工程计划,将回收废旧计算机加以修整后,再转赠至海内外偏远地区或弱势群体使用,在逐步提升更完善的废弃物转化率之外,配合华硕文教基金会的信息公益行动,为缩短城乡数位鸿沟而努力。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