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教育部调研东阳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6 10:52 围观747次

  

    5月27日,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任昌山、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峰、甘肃省电化教育馆馆长杨晓健到东阳市专题调研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横祥小学、横店一中、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等校调研了远程双向互动课堂、同步课堂、网络教研、一对一数字化教学等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东阳云空间覆盖率、公共资源下载次数等情况。会上,东阳市作了《借助教育云,变革教与学——浙江省东阳市教育信息化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汇报。
    在调研反馈会上,调研组对东阳深入利用云空间丰富教学资源、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东阳市教育局表示,将补齐应用短板,在利用云空间推动教育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公共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努力,整体设计、锤炼提升、继续打磨,更好地服务教育改革发展。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资源建设二部负责人,东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东阳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攀枝花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08-11
    推进宽带网络校校通和优质资源班班通建设。县(区)和直属学校均启动了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市实验学校、市十一中小、市七中等学校进入建设阶段。全市所有中心校以上学校网络宽带接入率达100%,互...
  • 浙江金华浦江县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启动
    浦江县教育技术中心01-20
    1月18日,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浦江分平台建设启动仪式暨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在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召开。会上,浦江县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浦江县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目的、意义和设想。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