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南京:启动智慧校园安全管理平台试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6 15:45 围观720次

 

  尚七网讯 6月2日,南昌大学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举行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人才培养与行业应用论坛,来自VR应用领域的专家和南昌大学学者就VR人才培养与行业应用进行专题研讨。校长周创兵出席并讲话。

  在论坛成果展示环节,专家们通过演示《打扮家》软件,介绍了VR技术在家装行业的运用优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江西省建筑业协会等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评议。

  

  美屋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勾玉东作了主题为《VR的行业变革之路》报告,详细介绍了VR技术在设计、用户体验及流通环节对家装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在互动体验环节,师生们通过操作VR设备,亲身感受了虚拟现实的神奇技术。

  周创兵说,在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征途中,高等教育大有可为。学校要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努力把创新创业思维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要积极构建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创新创业教育创造良好环境;要主动融入产学研产业链条中,发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高校主动”三位一体的效能,形成合力。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江西专委会、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及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