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产品专题:CNIT云管端教育——云办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7 10:47 围观1538次

  导读:传统教育模式下,日常繁琐、杂乱、反复的课余工作占据了老师大部分的课余时间,既影响了老师在专业学科知识上的时间花费,也影响了老师在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时间输出,而且某种程度上令教师的整体工作效率变得低下。针对这个亟待解决的问题,CNIT云管端教育特别推出了——云办公解决方案,其目的就是将老师的日常办公变得简单、轻松、舒适。

  “烦到爆”的办公问题,老师你有同感吗?

  频繁使用U盘拷贝相关资料

  办公电脑机箱占地大、声音嘈杂且耗电量惊人

  电脑办公桌面上的资料经常无缘无故地损坏和丢失

  办公电脑经常受到病毒入侵引起死机及数据丢失

  每逢办公电脑出现问题都需要等待IT人员来维修

  “云办公解决方案”,为老师解决办公所烦!

  以云计算为技术手段,全面打通备课、授课等教学环节,替代PC解决系统维护、数据携带与管理等问题的云桌面解决方案。

  1、一师一“账号”,应用、数据随“号”而来。

  例如:我们为老师提供专属个人账号,老师无论在任何的办公、教学场景(办公室或教室)都可以通过账号登录的方式随时打开个人电脑,及时获取电脑内的资源及应用。

  2、后台WEB页面操作,简单易用。

  例如:采用web页面的形式进行远程的后台操作,IT维护人员在学校内任意一台可以打开浏览器的PC都可以对指定账户进行管理及维护。

  3、去“U盘化“方案,避免遗落、丢失U盘的尴尬,解决U盘带来的一系列病毒问题。

  例如:“U盘”是电脑感染病毒的主要途径,教学资源都存储在云主机中,本地无文件残留,教师告别了“U盘”传输资料的年代,从根本上预防了病毒的传播。

  4、集中管控、数据、系统更安全。

  例如:无论是备课课件、授课课件、评比课件等办公成果均可安全存储在云主机中,让老师免去数据丢失、损坏的担忧。

教室授课

备课办公

移动办公

BYOD

  1、高效便捷的维护

  方案中自带的管理平台可以满足学校对办公桌面和用户的所有功能,并且操作非常简单,极大减少管理员的学习成本,学校不用再担心没有专业的IT运维人员、不再担心数据的丢失和教师办公操作被破坏,通过云办公解决方案,可以保证教师办公高效正常的运转。

  2、极高的数据安全性

  教师的办公数据都存储在云主机中,终端无数据残留,并且通过策略可以控制U盘等外接存储设备,有效的预防了电脑中毒等现象的发生。提供备份和行为审计能力,构建了系统化的云电脑安全体系,极大提升了学校运营的可靠性和信息安全。

  3、低耗环保,节能省电

  传统PC的耗电量平均250W左右,即使它处于空闲状态时耗电量也至少150W,按照每天使用10个小时,每年240天工作来计算,一间8人的教学办公室一年的耗电量在10000度左右,耗电量非常惊人。采用云办公解决方案以后,每个云终端的电量消耗在5W左右,算上服务器的能源消耗,每年节省的电量已经相当惊人,同时为老师办公打造了一个安静、低碳的环境。

  4、集成大量的教学应用

  教学云电脑专为教师办公、教学而设计,预装CNIT自主研发的“云管端教育”教学软件,为教师备课提供了大量的应用,相比于传统的纸质备课,多媒体备课具有明显的操作简单、快捷、内容丰富等特点,“云管端教育”可与常用的office、图片、音频、视频文件快速融合,在保留了原有教师多媒体授课习惯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备课工具(如网络搜索,各学科工具),大大减少了老师备课时间,优化了教师的教学。

  好了,本期“云办公”解决方案介绍完毕!

  下一期我们将重点介绍基于桌面虚拟化技术打造的新一代“云教室”解决方案。

  请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CNIT“云管端教育”,为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提供办公、管理、教学、家校互动等私有云解决方案,并将各应用系统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让教育信息化步入云时代。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力支持“停课不停学”,希沃提供云课堂、云办公全方案!

    全力支持“停课不停学”,希沃提供云课堂、云办公全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目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正与疫情做斗争。教育部近日下发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避免疫情蔓延到学校...
  • CNIT签订深圳地区首批云屏订单20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2017年5月3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深圳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淘屏作为CNIT战略...
  • CNIT签订上海地区首批云屏订单15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预计2017全年云屏销售收入达1750万美元2017年5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上海量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量宇通信)...
  • 智慧教育完美演绎 CNIT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在此,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一场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行业领...
  • CNIT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平安校区展即将走进美丽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中亮相,他们将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技术、...
  • CNIT智慧云教育打造全新教育生态圈
    11-24
    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
  • CNIT邀您参加第71届中国(南宁)教育装备展
    11-11
    金秋时节,魅力南宁。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
  • CNIT成立合资项目公司拓展山东市场
    10-14
    中国深圳,2016年10月13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致力于电梯物联网、梯视媒体和云管端教育的物联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已签订一项三方合作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