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松下短焦投影机走进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7 14:39 围观486次

  以“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为办学理念的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近年来不断推进教育创新,提升教育品质。16年年初,25台松下短焦投影机PT-X3233STC被安装于滁州市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为老师和学生们带来全新的课堂体验。  

  清晰的影像方便老师更好地演示教学内容,同时也有助于学生高效率地学习。松下短焦投影机PT-X3233STC实现3200流明高亮度和12000:1高对比度,满足了教室对清晰画质的要求。此外,强光感应功能使投影图像即使在明亮房间里也清晰可见,为老师和学生提供理想的观看效果。

  PT-X3233STC短焦投影机的一大亮点便是短距离投影——75cm投影距离即可投射80英寸大画面。老师或学生站在投影图像前,投影机发出的光不会直射到眼睛,同时也可避免使投影图像上出现阴影,使课堂演示达到更加引人入胜的效果。

 

  此外,该款投影机节能模式下灯泡和空气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10000小时,有效降低了维护和运营成本。USB记忆卡浏览功能可实现无电脑投影,USB连接线显示功能使投影机可以自动识别并进行图像和声音的投影。同时,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和四角校正功能以及曲面校正功是调试更加方便、快捷。选配件无线模块ET-WML100C还可实现无线投影。

  相信有了松下短焦投影机的助阵,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能够进一步发挥特色,实现更好地发展。同时也相信今后松下短焦投影机会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各地中小学,继续助力初等教育发展。

来源:PConline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松下工程投影机“点睛”贵阳大数据产业基地
    投影时代07-27
    2017年6月,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一个仿佛在实时采集数据的树形投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原来这场别出心裁的科技光影秀,正是要传递给人们去触碰、去感知大数据这个平行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