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内蒙古高校外语学科智慧教育研讨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7 15:38 围观789次

  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技术已经渗透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人们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全民教育、优质教育、个性化学习和终身学习已经成为信息时代教育发展的重要特征。为了应对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2016年5月29日,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及内蒙古晨光溢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外语学科智慧教育发展研讨会”。

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巨华国际酒店举办

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满亮致辞 

  会议紧密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现代技术优势,使数字化技术和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全面深度融合”的核心问题,邀请了有关专家和各校外语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展开研讨,高等教育出版社对在线课程建设做了经验分享。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大会还采用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得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场外指导。

内蒙古晨光溢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做案例分享

  会议期间通过整合外语学科的相关教学软件,Ismart外语数字化智能教学平台、笔译教学软件、商务英语实训平台、语言实验室建设方案、多语种实训系统、同传实验室建设方案等优质解决方案纷纷亮相。此外,晨光溢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还在会上推出了智能化语音机房管理平台,让所有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信息技术与英语学科深度融合带来的巨大魅力。

  会议各个环节都深度聚焦核心问题,为与会者提供了分享共识的良好平台,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击进入北京晨光溢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