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新余举办小学数学和语文优质课评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5 09:51 围观711次

  5月25日至27日,新余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小学数学和语文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市直学校和县区选拔赛的基础上,共有28节课参加比赛,其中数学课14节,语文课14节。

  评选活动按照课堂教学、课后测试、教学技艺综述或教学游戏展示的程序进行。新余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组织专家评委听取了所有参赛课,在评选中注重教学技艺(含教学游戏)在构建优质、高效、特色课堂的运用,最终评选出3节课参加全省的优质课评选活动。

  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熟练地将课堂教学方法与多媒体技术、教学游戏相结合,领引学生自主学习,生动地诠释了优质课堂中现代教学技艺的巧妙运用,展示了各子课题实验学校取得的教研成果。

来源:江西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宿州一教师优质课斩获省奖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03-28
    近日,2023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揭晓,宿州埇桥教师卓娜信息科技优质课《校园管理系统初规划》荣膺榜单,喜获一等奖。卓娜是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校区信息科技教师,近几年,她潜心钻研...
  • 市级优质课评优活动来袭!这所小学“智慧课堂”荣获一等奖

    市级优质课评优活动来袭!这所小学“智慧课堂”荣获一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为全面落实《安徽省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推进全市中小学...
  • 揭秘上海小学体育课堂教学神器
    搜狐科技03-26
    你印象中的体育课堂是什么样的?小编印象中的体育课记忆似乎就是跑步跳远、仰卧起坐,结束了就是自由活动。不过如今,上海的体育课堂已经大变脸了!就拿小学体育课堂来说,上海市教委于2015年下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