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泰安协办东莞中职学校机械专业研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5 09:59 围观712次

  2016年5月30日,由东莞市教育局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和教育局中职教研室承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协办的“2016年市东莞市中职学校机械(数控、模具)专业建设研修班”培训于东莞顺利举行,来自各学校机械专业的30位多位专业带头人或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适应东莞地区产业转型升级与人才培养模式转变要求,保证现代制造行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培养而举办的一次专业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培训学习,更好的帮助中职学校洞悉机械专业发展趋势,掌握发展建设要求,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东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

  

深圳领军人才何汉相博士授课《机械专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培训首日分别从《机械专业建设现状与发展趋势》、《机械专业精品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两个大方向进行详细解读及经验分享。

  

肖卫东老师授课精品课程建设

  首日培训在授课老师们专业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指导下圆满结束,培训获得了各机械专业主任或带头人的一致好评,老师们不仅在课上进行系统深入的知识讲解,而且在课后的答疑互动中充分调动大家的热情与兴趣。此次培训对推动东莞市中职学校机械(数控、模具)专业建设着重要意义。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9-1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响应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沿袭深厚的师范教育传统与师资培训基础,积极发挥高水平大学优势,努力探索高质量教育人才培养路径。赓续光荣血脉,构建师范教育专业体系。...
  • 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

    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1、小学科技活动指导实训室项目建设内容:第一部分:技术与工程拟选配的仪器设备:创客电子实验箱1型、创客电子实验箱2型、创客电子实验箱3型、互动机...
  • 2020年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通知

    2020年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15918653466
  • 第二届“中视典杯”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11月26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视典杯”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暨师资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圆满落幕。大赛面向全国普通高校,以推进虚拟现实技术融入教学实践应用为目标,培养、...
  • 沅陵县正式启动青年教师三年成长计划
    红网10-08
    沅陵县百名青年教师培训现场。9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沅陵县举办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百名青年骨干教师和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这标志着沅陵县青年教师三年成长计划正式启动。沅陵县青年教师三年成长...
  • 2017虚拟现实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高职院校VR专业的人才培养,7月21-24日,2017虚拟现实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VR大赛技能体系培训在北京京燕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
  • 克拉玛依市教育局举办创客教育教师培训
    克拉玛依网11-21
    11月18日,2017克拉玛依市教育品质提升工程之教育科研月系列活动之创客教育教师培训会正式开幕。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教育品质提升工程建设卓越学校的指导意见》,自治区《关于举办自...
  • 玉带河幼儿园组织新教师开展电教能力培训会
    四川新闻网11-21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21日讯(吴雪方熊廷南)11月17日,玉带河幼儿园组织新教师开展了电教业务能力培训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新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助推幼儿园电化教学的发展。培训会邀请了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