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华市开展移动学习终端项目管用研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5 10:47 围观419次

  近日,金华市移动学习终端项目管理与使用研讨活动在武义县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武义县实验小学程露老师执教的1节基于“学乐云”平台的语文示范课。即时电子作业、屏幕推送、实时搜索、学生平板演示、当堂调查统计、调用预习资料、随堂反馈、共享白板……程露老师利用移动学习终端充分调动学生课堂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和课堂交互。

  会上,武义县、磐安县分别介绍了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推进情况;4所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受益学校分别介绍了移动终端在课堂教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武义县实验小学介绍了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使用情况。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积极推进移动学习终端应用,探索移动学习等教学方式,促进信息技术与 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武义县、磐安县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受益学校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工作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中小学移动学习终端教学管理指导意见(试行)
    江苏省教育厅07-29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中小学移动学习终端教学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end-->苏教基〔2021〕4号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为进一步规范移动学习终端在全省中小学校的应用,探索...
  • 云和县推进中小学移动学习终端建设和应用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9-05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移动学习成为技术变革教育大背景下的重要趋势,移动终端的教学应用逐步成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云和县移动终端专...
  • 广东推进粤东西北地区教育信息化工作会曝光
    12-29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二次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省、特别是粤东西北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在清远市和英德市召开全省推进粤东西北...
  • 温州举办省"移动学习终端项目"评审答辩
    温州市电教馆、教育信息中心06-27
    6月24日,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对2016年度申报省移动学习终端项目学校开展评审答辩活动。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以及温州县(市、区)和市局直属学校等专家组成...
  • 浙江省江山市推广移动学习终端教学应用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6-21
    为推广应用电子书包,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近日,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举行移动学习终端教学应用研讨会。活动中,江山市实验小学刘老师执教了一堂《北极星不动的秘密》科学教学课例。刘...
  • 浙江金华研讨移动学习终端项目的管与用
    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06-13
    近日,金华市移动学习终端项目管理与使用研讨活动在武义县实验小学举行。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武义县实验小学程露老师执教的1节基于学乐云平台的语文示范课。即时电子作业、屏幕推送、实时搜索...
  • 浙江省召开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5-27
    5月25日,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会上,各地分别交流了教育技术重点和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的意见建议等。省教育...
  • 浙江省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受益校培训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5-26
    为整体推进我省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实施,指导各地试点应用工作,5月24日,浙江省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受益学校校长培训会在杭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项目实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