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建省部署继续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7 13:25 围观504次

  15日,福建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现场会暨培训会在莆田召开。会议总结“十二五”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交流教育信息化推进经验,部署“十三五”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推进“校校通”“班班通”基础建设,实现宽带网络和“班班通”设备全覆盖;二是深入开展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与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启动省中小学教师“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建设;三是全面启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完成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四是推进区域基础教育均衡发展,通过优质带动加速提升基础教育整体水平;五是做好“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全面应用工作;六是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会上,莆田市市长翁玉耀致辞,副市长张丽冰做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报告。

  福州市教育局局长唐希、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主任庄敏琦、福州市屏东中学校长徐聪、福鼎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林巍、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局长陈前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福州一中、厦门一中、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等21所学校被授予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称号。

  会议还举行“福建省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陕西省教育厅举办2023年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
    陕西省教育厅11-08
    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陕西省教育厅举办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全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孙全学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四川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库 推动基础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7-29
    7月26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与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围绕“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库,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乡基础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协商。“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库,促进成渝地区...
  • 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03-19
    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郑州召开3月17日,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 颂大教育2016年净利5347万 同比增长39%
    挖贝网 (北京)04-01
    ​3月31日消息,颂大教育(证券代码:430244)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46.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44%;...
  • 安徽淮北市四举措助推“智慧校园”建设
    安徽教育网08-11
    淮北市教育局采取四项举措加快推进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教育信息化的投入,按照不少于学校公用经费10%的比例安排信息化资金。加强数字...
  • 淮北市四举措助推“智慧校园”建设
    安徽教育网08-10
    淮北市教育局采取四项举措加快推进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教育信息化的投入,按照不少于学校公用经费10%的比例安排信息化资金。加强数字...
  • 福建将开展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创建活动
    青年人07-11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文,将开展福建省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创建活动,十三五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创建、评审1000个省级示范教师网络空间。据悉,所有在福建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jedu....
  • 湖南基础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又上新台阶
    人民论坛网07-04
    7月1日,主题为基础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创新研讨会在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成功举行,湖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迈上了新台阶。教育部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副主任、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蔡耘,湖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