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阳光城拟2亿合作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0 17:26 围观859次

  今日,阳光城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及阳光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控股”) 拟与深圳新奥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基金”)合作,各方拟就幼教产业领域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基金管理公司以及共同成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等。

  根据公告内容,阳光城集团、阳光城控股及新奥基金持股比例分别为 20%、25%和 55%,该并购基金由新奥基金管理,专项用于教育产业并购事项。

  该并购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 30亿元,阳光城集团、阳光城控股及新奥基金同时作为LP拟认购金额不超过10亿元,其中公司作为LP参与认购不超过2亿元,阳光城控股或其指定的出资人作为LP参与认购不超过6亿元,新奥基金作为LP参与认购不超过2亿元。

  据悉,阳光城控股具有10多年教育运营经验,旗下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 等丰富教育资源。未来公司拟将教育行业作为公司房地产主业重要的延伸极,本次公司与阳光城控股、新奥基金联合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在公司深耕 房地产主营业务的同时,实现公司教育的战略延伸,促进公司“房地产+”的战略发展。

来源:蓝鲸TMT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东方成立100亿并购基金用于教育领域整合
    未来网10-17
    近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对外透露,新东方将拆分现有的投资并购业务,把投资部分独立出来,分别成立教育产业基金和并购基金。其中,前者主要关注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后者100亿的并购基金计划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