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迪马参展第五期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4 14:02 围观686次

  2016年6月23-24日,由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办、北京中培科检信息技术中心承办的“2016第五期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在青岛国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医药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等有关人员近500人参加了交流。与会者就如何贯彻实施2015《中国药典》,进一步促进我国药品安全技术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无虚席的主会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色谱消耗品制造与供应商,迪马科技受邀参加了此次技术论坛,高级技术应用工程师陈治春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6月23日下午“专题一:药物分析与微生物质量控制”的讨论,分享了《2015药典检测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主题报告,从2015药典变化解读、2015药典检测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及迪马色谱柱2015药典应用三个方面为与会者进行了介绍,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陈治春女士《2015药典检测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迪马科技展示了气液相色谱柱及配件、SPE样品前处理小柱、样品瓶、针头式过滤器、高纯溶剂、标准品等产品,配合产品资料及迪马科技参展人员的现场讲解,吸引众多参会者流连驻足。

迪马部分参展产品

人气爆棚的迪马科技展台

  为期两天的“2016第五期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即将落下帷幕,我们感谢每一位莅临迪马展台与会者对于迪马科技的支持与厚爱。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登录迪马科技官网www.dikma.com.cn咨询。

点击进入迪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迪马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