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4 16:37 围观781次

  6月23~24日,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上展出了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最新应用成果、典型案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教育部门、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应邀参展。

  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之一,中教股份不仅为来宾带来了最新的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还向与会领导和广大来宾展示中教股份教育创客空间解决方案、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和数学探究实验室解决方案。

  中教股份展位掠影: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中教股份展区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山东省电教馆馆长参观中教股份展位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青岛市教育局领导参观中教股份展区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来宾体验创客教育产品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中教股份教学服务中心讲师讲解展示数学实验室产品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向来宾讲解演示教育信息化产品

中教股份亮相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上图:向来宾讲解演示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产品

  中教股份凭借十年的实践和积累,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肩负起“用科技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依托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成为教育装备和教育信息化众人瞩目的民族品牌。

  目前,中教股份主营业务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科技教育、创客教育四大核心领域,并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打造了从规划、设计、建设到高端培训的核心价值链。

  中教股份教育信息化产品涵盖了教育主管部门、教师、学生、家长的21个核心应用,教、学、研一体化的资源服务平台有效的解决了各区域信息化推进过程中,人、业务、资源割裂的现状,促使本地优质生成性资源和数据能实现有效的互融互通,从而为区域教育主管部门决策和教师的“因材施教”提供有力的保障!

  技术创新、深化应用、深度培训、运营服务,截止到2015年底,全国已有近两百个地区的教育主管部门使用中教启星教育信息化平台,受益师生人数保守统计已达到上千万人。

  未来,中教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企业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在“十三五”时期实现跨越式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股份出席陶行知课外校外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为进一步弘扬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和精神,推进校外教育的健康发展,7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校外教育发展论坛暨课外校外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成立大会。作为陶行知课外校外教...
  • 中教股份出席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3
    7月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装备分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
  • 中教股份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高端论坛近日,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初步探索暨中学历史核心素养专题高端论坛,中教股份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整体解...
  • 中教股份盛装出席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为期三天的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企业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应邀盛装出席此次展会...
  • 中教股份参展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温州大学、中国教育信息化创客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暨提升应用专题培训,在北京顺利召开。教...
  • 新三板转板升温 哪些进入教育IPO后备军
    蓝鲸教育03-16
    新三板正在掀起一股转板热潮。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逾35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IPO辅导,约占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的3%。教育公司也不例外。据了解,目前共有6家新三板教育公司宣布正在接受上市辅...
  • 北师大四附中数字化时代的创造力培训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北师大四附中创新人才梦工厂数字化时代的创造力培训实验室《我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着力提高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
  • 中教股份爱心捐赠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毛泽东命名的红军学校。由北京中教股份爱心捐赠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深爱此校广大师生的喜爱,也受到了当地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还已经接待了来自中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