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数据驱动中央美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7 13:22 围观827次

  《数据公园-全球设计、时尚与创新趋势分析数据库》资源(访问地址:www.datapark.cn,以下简称数据公园-数据库)是由数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专业趋势分析数据库资源平台,专注于面向设计行业的前瞻趋势分析,主要针对六大领域即产品、时尚、品牌、建筑、室内、消费者进行全球设计趋势洞察和商业发展数据分析结果。

数据驱动中央美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

  用户对象:高校图书馆、设计艺术院系、创新创业基地、产品研发机构

  用户名称:中央美术学院

  用户需求:无论老师、科研人员,学生以及所有致力于从事创新实践和应用的工作者创新工作者;无论是设计、时尚、建筑、室内等专业,还是商学、市场、工程等学科都需要发展具有竞争力的想法、创意和创新结果,以辅助教学可变性的增长和师生们开拓视野,辅助师生科研课题和实际应用能力的发展;通过获取多维角度的设计和前瞻创新趋势分析和数据研究报告,直接针对设计专业教学和学生创新能力发展和培养,填补图书馆在此类特色数据库空白;作为特色资源便于图书馆针对院系的学科建设与专业特色,在扩充资源建设时选择最佳组配方式合理利用经费、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具有本校特色馆藏体系。

数据驱动中央美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

  DATAPARK特点:

  (1)我们始终与创新趋势保持同步

  数据公园独立的大数据技术和专业的研究分析能力,帮助我们及时获取创新领域具有应用价值的趋势和信息,支持老师、学生和研究人员快速洞察创新趋势和应用机会,发展具有竞争力的想法、创意和创新结果。

  (2)产品定位于拓展师生的创新视野和创新能力角度

  数据公园数据库致力于用大数据驱动设计创新和教育发展,是中国首个创新趋势数据库和知识服务平台,我们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趋数据内容,专注于为设计和创新教育机构、组织提供前瞻设计和创意趋势分析数据库产品,帮助老师、学生、研究人员发展具有竞争力的想法、创意和创新结果。

  (3)我们提供从数据到服务全套解决方案

  (4)丰富的数据形态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教学需求

数据驱动中央美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

  解决问题:

  1. 知识如何快速更新

  2. 教育如何适用实际需求

  3. 教育如何与应用结合

  4. 教学如何及时反映创新

  5. 教学如何与创新应用同步

  6. 教学如何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7. 人才培养如何与职业发展相关

  8. 学习如何高效

  9. 如何获取有效的知识

数据驱动中央美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