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舟山举行第三轮书香校园建设工程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7 15:23 围观299次

  为深入推进全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近日,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在嵊泗举行第三轮书香校园建设工程研讨会。

  会上,舟山市属第一初中、定海区檀枫小学、普陀区普陀小学、岱山县桂花小学、嵊泗县海星中学分别就书香校园特色建设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如舟山市属第一初中创新丰富阅读形式和阅读体验,建立阅读激励机制;定海区檀枫小学成系统有明确指标地全面实施书香校园工程;普陀小学以图书馆为学校文化中心的环境设计和“一千零一夜”的“悦”读品牌的设计等。

  经过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书香校园工程要与美丽校园建设相结合,目前要着力推进书香校园工程环境和硬件建设;书香校园工程不仅要有形式更要有内容,学校不仅要建设图书馆,必须要有阅读计划,阅读辅导环节很重要;书香校园工程要体现特色。

  舟山市、县(区)教育技术部门负责人,舟山市首批书香校园建设示范校的申报学校校长参加本次研讨会。

来源: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温州基于互联网+ 区域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温州市教育局08-29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和书香社会建设,温州市基于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区域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一是以标准化图书馆建设夯实书香校园硬件基础。近三年来,温州市累计投入1.3亿元用于各级各类中小...
  • 浙江:青田县召开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青田电教馆了解,为全面贯彻实施书香校园工程和丽水市教育局农村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和书香校园建设达标创优工作,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加快中小学图书馆(室)建设,营造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