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北:为支教重教的曲周晨光集团点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7 16:08 围观477次

  6月24日下午,河北省曲周县小河道小学院内,礼炮齐鸣,掌声阵阵,在晨光公司出资安装的LED电子屏前,“晨光集团教改实验基地”揭牌仪式正在举行。

  做为曲周县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晨光集团将以尊师重教,支持、发展家乡教育事业为己任,把小河道小学设立为“晨光集团教改实验基地”,通过为学校无偿装备多功能教室、定期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举办培训班、选派优秀教师去名校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学校硬件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扶。此外,晨光公司还同时设立了晨光教育基金,每年拿出一定资金用于奖励成绩优秀的教师、学生。

  据悉,晨光集团还在曲周县设立了晨光高考成绩优秀奖,连续八年出资100余万元,帮助80余名贫困家庭学生圆了大学梦。

来源:曲周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白丽英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