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assia受邀参加全球创交会 引领物联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8 11:02 围观621次

  6月24日上午,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高新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3位诺贝尔奖得主,500多位世界重量级嘉宾云集蓉城,共同探讨创新创业和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本届创交会以“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计18场重大的系列活动,突出了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展示体验的五大特色。

  创交会上,一款名叫蓝牙路由器(英文名为Cassia Hub)的产品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蓝牙路由器,顾名思义是蓝牙无线通信技术的一款路由器,自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上斩获最佳家庭产品奖后,一直备受行业瞩目。此次,作为蓝牙路由器的创始人,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CEO赵福勇受邀参加本届创交会,并作出了名为“Cassia,连接你的世界”的演讲。

  “Cassia Hub是世界上第一台蓝牙路由器,”赵福勇先生自豪地说道,“它能将物联网的远大前景变为现实。”

  我们知道,传统的蓝牙技术碍于传输距离短和智能一对一连接的限制,无法胜任物联网的重任。但Cassia蓝牙路由器改变了蓝牙技术的窘境,将蓝牙信号辐射范围延伸至300米,实现了蓝牙的一对多连接,并且能同时连接多达22台设备,可监控、可路由,完美地实现了蓝牙技术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

  赵福勇先生还表示:“现在已经有不少企业与Cassia达成了合作,蓝牙路由器也为更多行业提供了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在家庭娱乐与智能家居行业,蓝牙路由器能连接音箱、插座、开关等设备,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在养老和医疗行业,蓝牙路由器能整合所有蓝牙建康检测设备,方便医护人员在一个平台上管理所有蓝牙设备;在体育健身行业,蓝牙路由器能采集运动信息,搭建智能场馆,赋予运动更多的可能。

  “除了目所能及的应用之外,物联网领域还能走的更高更远。”赵福勇先生在演讲的尾声抛出了两个概念:车联网和物联网控制器。车联网是由车辆位置、速度和路线等信息构成的巨大交互网络,通过蓝牙路由器,零散的车辆能组建网络,提升车辆与交通的安全性。而物联网控制器则是物联网络的“大脑”,统一管理分散的蓝牙路由器,提供了蓝牙物联网的管理、安全、定位和漫游。

  从年初的美国CES到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CES Asia,物联网概念都是展会上备受瞩目的焦点。Cassia蓝牙路由器此次在成都创交会上的惊艳亮相,更是顺应了行业的迫切需要。它出现可以说是为蓝牙插上了翅膀,为物联网统一标准铺平了道路,在物联网趋势日渐明朗的今天,我们期待着它的表现。

点击进入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桂花网:蓝牙彰显智慧校园新概念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展示了教育装备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校园体育、STEM创客空间等多个领域。...
  • 依托蓝牙物联新技术 开创智慧校园新概念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与实践随着智慧城市、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无线通信将实现万物互联,物联网将成为下一个蕴含万亿商机的巨大蓝海市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开展,也为物联网进入...
  • Cassia蓝牙路由器助力校园智能感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11月1日,为期3天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上,Cassia(中文名: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蓝牙路由器荣获了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银奖,这也是Cassia继今年年初在美国CES上...
  • 桂花网:突破蓝牙短板 力促万物互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教育装备采购网】在物联网不断崛起的大背景下,智慧校园的建设正逐渐成为实现教育新发展的必要途径,然而在技术、标准等问题的掣肘下,物联网在教育领域发展还十分缓慢。但在不久前,一款问世...
  • Cassia蓝牙科技走进校园 为学生实时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学生基础教育阶段是学生身体、心理、社会适应三维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时期,更是学生体育锻炼习惯培养的关键时期。《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和《基础教育改革纲要(试行)》提出坚持健...
  • 体育课也智能:当科技遇上体育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日益紧密,电子书包的概念开始走进校园,越来越多的学科实现了智能化,完成了教育方式和方法的创新。在电子书包如此火热的今天,体育教学却相对显得止...
  • Cassia:蓝牙路由撬动物联网版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作为老牌的无线通信技术,蓝牙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兰桂蓝牙路由器的推广,蓝牙技术也拥有了局域网的组建和安全性提升等新的特性。从蓝牙技术的不断创新中我们不难看出,蓝牙的存...
  • 北京桂花网:蓝牙新科技,绘制智能操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马云在一次演讲中首次公开谈及中国教育现状时说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不会运动,这个民族不可能健康,如果没有运动,身体不可能健康,心理不可能健康。我们要让孩子学会跳舞数学很重要,语文也很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