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平全面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8 12:56 围观484次

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解说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标准和原则

如何规范台账建设

  为全面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提升学校火灾抗御水平,6月24日,南平建阳大队联合教育局在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召开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建阳区5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幼儿园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和各场室消防安全设施及标示设置情况,区实幼副园长采取PPT解说和台账展示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及其带来的安全保障。消防大队监督员就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并详细解说了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标准和原则。教育局安全工作负责人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本次现场会所学内容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本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全面增强本校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会,更加直观地领会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四个能力”的涵义,学会了如何规范化建设微型消防站和各类消防工作台账及消防设施标示,学会了如何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受益匪浅。(

来源:福建南平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