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功能淋雨试验箱安装条件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8 14:52 围观365次
  随着科技的创新,多功能淋雨试验箱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例如:汽车作为最重的交通和运输工具之下,除造型外,质量的优劣是人们对汽车最直观的评价。日益恶化的地坪环境更加要求汽车在淋雨暴露期间或之后满足其性能要求的能力,是众多汽车生产必有面对的问题之一。
  
  为了根本上提高整车的性能及质量,因此,我们要及时分析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防护。多功能淋雨试验箱的重要性:它主要是对灯具,电器元件,汽车及其零部件等产品来模拟淋雨的气候试验;从而检测产品的各项性能。当然以工业产品在环境市场的增添,多功能淋雨试验箱也是环境试验设备中重要的检测设备之一。
  
  为了便于箱体散热及维修保养,安装多功能淋雨试验箱的场所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多功能淋雨试验箱安装场地要求
  
  1、与相邻的墙壁或器物之间的距离。
  
  2、为了稳定地发挥试验箱的功能、性能,应选择常年温度为15~25℃,相对湿度小于85%的场所。
  
  3、多功能淋雨试验箱安装场所的环境温度切忌急剧变化。
  
  4、应安装在水平的地面上(安装时应用水平仪在地面上确定水平)。
  
  5、应安装在无直射阳光的场所。
  
  6、应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场所。
  
  7、应安装在远离可燃物、爆炸物及高温发热源的地方。
  
  8、应安装在灰尘少的场所。
  
  9、尽可能地安装在靠近供电电源的场所。
点击进入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淋雨试验箱中的IP1及IP2的等级介绍

    淋雨试验箱中的IP1及IP2的等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淋雨试验箱关键是检测商品在雨淋的气侯自然环境下的存储,运送和应用时的性能试验,厢式淋雨试验箱适用外界照明灯具和数据信号设备及汽车灯具壳子安全...
  • 淋雨试验箱的主要用途及使用说明

    淋雨试验箱的主要用途及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6-30
    雨淋试验箱适用外界照明灯具和数据信号设备及汽车灯具壳子防潮实验。安装电工商品,壳子和密封性在雨淋自然环境下可否确保机器设备和元器件优良特性的...
  • 进口与国内淋雨试验箱好坏对比

    进口与国内淋雨试验箱好坏对比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近些年,我国环境试验设备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无法估量的,且在世界各国都被普遍的应用,其中的淋雨试验箱制造行业在电子信息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精...
  • 道路车辆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环境耐久性测试标准办法

    道路车辆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环境耐久性测试标准办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淋雨试验箱测试的范围比较广,主要用于对电工电子产品,灯具,光信号装置,车辆外部照明,电柜,电器元件,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部件等产品在模拟淋雨的...
  • LED灯罩IPX等级耐淋雨试验箱如何操作及测试标准

    LED灯罩IPX等级耐淋雨试验箱如何操作及测试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耐淋雨试验箱是模拟雨淋的环境试验设备,对产品的老化、颜料褪色、金属的腐蚀有较大的影响。可用于考核电工电子产品外壳等在试验期间是否能保证该设备...
  • 淋雨试验箱测试的满足标准

    淋雨试验箱测试的满足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淋雨试验箱广泛用于确定电工、电子产品对淋雨环境的适应性,箱式淋雨试验箱适用于测试汽车灯具、雨刷、防水条带、机车仪表及低压电器外壳防护的防水性...
  • 淋雨试验箱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淋雨试验箱又名防水试验箱、淋水试验机、耐水测试箱,适用于以自然条件为基础所进行的人工淋雨试验,不带有强风速的降雨,不考虑试样的高温及雨水温度差所引起的大量进水。淋雨试验箱产品符合电...
  • 哪些因素阻碍了淋雨试验箱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箱式淋雨试验箱行业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出现了一大批优秀的箱式淋雨试验箱企业,更不乏实力超群的大品牌。可相应而来的淋雨试验箱市场竞争也是日趋激烈,箱式淋雨试验箱企业在这场无止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