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9 11:19 围观614次

  2016年5月13日上午,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龙泉驿区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副部长段海溪,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姚其清,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吕信伟,成都龙泉驿区区委书记何勋,副区长刘埊及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民盟各省市委领导、各学校校长、老师、北京四中网校各分校校长、老师近千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李铀主持召开。

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仪式

  中共龙泉驿区区委书记何勋、民盟四川主委赵振铣及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先后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发表讲话。随后,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吕信伟、龙泉驿区区委何勋书记及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共同点亮了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球。郭勇部长、吕信伟局长为成都地区受赠的100所学校代表进行授牌。

点亮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球

  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是基于“互联网 教育”发展趋势,民盟中央倡导在全盟广泛实施的大型助教、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利用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让学生学习有效发生。从2016年开始,北京四中网校将在未来三年内在民盟中央的指导下向全国1000所学校捐赠《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平台》,以提升传统校园的运行效率,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公平,积极推进“互联网 教育”的发展,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加快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

郭勇部长、吕信伟局长为成都地区受赠的100所学校代表进行授牌

  作为百年四中的远程教育机构,北京四中网校有能力且有义务助力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改革,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以“互联网 ”的思维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着力深化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北京四中网校与各地分校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时刻关注每所受捐学校的课改情况,配合地方民盟组织,共同推进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的顺利开展。

点击进入北京四中龙门网络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四中龙门网络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达川中学紧扣翻转课堂致力课堂高效
    四川新闻网03-13
    3月8日,达川中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翻转课堂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教务主任刘晓曲,翻转课堂实验班全体科任老师及北京四中网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副主任王莉主持。为促进学...
  • 民盟中央就“教育改革”在沪开展调研
    人民政协网05-19
    师范生免费政策怎么看?大学生村官制度如何改进?一个又一个教育热点不断被抛出,没有客套话,没有水分,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近日,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一行来到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