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LI-6800成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9 16:16 围观534次

  4月21-23日,2016年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植物学会植物生理及分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光合代谢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

  会议邀请了匡廷云院士和赵进东院士,详细研讨了光合作用研究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涵盖“光合膜复合物结构、功能及生物发生”“叶绿体发育、基因表达与反向信号”“光合碳代谢”“光合功能调节和环境与农业”等多个研究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在光合作用研究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会议组委会特别邀请我公司技术支持部经理刘美玲博士做了题为《开启气体交换与叶绿素荧光研究的新历程——LI-6800便携式光合荧光测定系统》的报告。

  会议的一大看点是美国LI-COR公司全新推出的LI-6800便携式光合荧光测量系统。

  LI-6800是在经典的LI-6400XT便携式光合作用测量系统基础上,融入了500余项创新技术的一件划时代作品。它历经6年的研发试验,代表了当今光合测量的最新行业标准。通过准确测定叶片尺度气体交换和叶绿素荧光参数,LI-6800为广大学者开启了研究植物光合作用的大门,是植物生理学研究的强大工具。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玉米SWEET蔗糖转运蛋白旁系同源基因在韧皮部装载中的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原文以Impairedphloemloadingingenome-editedtripleknock-outmutantsofSWEET13sucrosetransporters为标题发表在2017年10月6日的bioRxiv上,原文作者MargretBezrutczyk等译:毅作物产量依赖于蔗糖...
  • LI-COR光合仪(LI-6800/LI-6400XT)研讨班(保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2017年4月13-14日保定LI-6800是美国LI-COR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面向全球推出的全新一代光合-荧光全自动测量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兼具气体交换、脉冲调制式叶绿素荧光、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动力...
  • 美国LI-COR公司在全球征集LI-6800试用者
    10-18
    LI-COR技术大拿约您一同擦出智慧火花LI-6800是在经典的LI-6400XT便携式光合作用测量系统基础上,融入了500多项创新技术的一件划时代作品,它的设计宛如一套无损伤探针,帮助研究者剖析光合作用的...
  • LI-6800 LI-7500RS亮相第13届中美碳联盟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6月24-26日,中美碳联盟(USCCC)第13届年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该次会议由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承办,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协办。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进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