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d&b audiotechnik被Ardian收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30 13:23 围观431次

  独立的私人投资集团Ardian买下了原投资 司Odewald & Compagnie 和COBEPA持有的股份,实现了对d&b audiotechnik的控 股 并 取得了经营权。在收购后,d&b已有的管理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Amnon Harman、管理、技术与运营总 监Markus Strohmeier、研发总监Frank Bothe、财务总监Kay Lange、销售与售后服务总监Hans-Peter Nüdling以及市场总监Sabina Berloffa全部留任。在Ardian集团的支持下,公司计划进一步巩固他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Harman先生声称:“我们要与新股东Ardian一起进一步拓宽公司在亚太、南美及北美的市场,并且扩大我们在欧洲本土市场中的领先优势。在产品端,我们会继续扩展永久固定安装系统的产品线并研发出新的、富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我们要十分感谢原来的股东Odewald &Compagnie和COBEPA对公司的支持,他们制定的战略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对公司的投资也帮助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并且让d&b得以成长。”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d&b已经成长为专业音频业内顶尖的公司并且仍然在可持续发展。”Ardian的总监Fabian Wagener补充道:“我们对d&b的创新能力、结果导向的管理团队、富有奉献精神的员工以及未来的前景都十分有信心。在我们与公司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优化现有的产品组合并且让d&b在未来的国际市场中更加具备竞争力,并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源:投影时代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