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文理实验学校闫玲老师在南山区百花奖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1 09:25 围观1107次

  五月南山,百花盛开。南山区首届“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科学学科决赛于5月12日完美落幕,文理实验学校闫玲老师在该学科决赛中勇夺第一。

  据悉 ,本次“百花奖”吸引了南山区99所学校9000多名参加,决赛有40个学科300多名选手参加。决赛分学科分学段进行,评委均来自外区。决赛成绩由教学设计,占总成绩的20%;课堂教学,占总成绩的70%;课题现场演讲,占总成绩的10%,三部分组成。每学科学段设特等奖1名(语、数、英各2名),一等奖2名(语、数、英各4名),二等奖若干名。

  南山文理实验学校的闫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科学学科的比赛。闫老师表示,自2015年云幻科教协助学校建成3D智能教室后,他借助3D资源和设备讲授科学课程,发现学生学习兴趣和成绩都得到了提高。此次参赛主要是在3D教学实践中发现,3D智能教室给学科教育创新带来的好处。而这次夺冠,主要也是借助云幻3D视频教学设备讲述月球知识,震撼的立体效果牢牢抓住了学生和评委的眼球,并且知识点明确,互动答题精彩,大大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而且3D互动教学具有可视性和可参与性,更能引发学生关注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以全新的方式去学习,特别对于生物,物理,化学,科学等特殊知识内容,有了3D内容的辅导,可以让教师讲解更生动易懂,也大大提高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云幻科教是3D智能教育的引领者,其3D智能教室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好评。3D智能教室不仅可以加深学生对所学知识模块的主观认识,还能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独立性和创新性的发展,使他们独立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增强其自主意识,创新能力。云幻科教3D智能教室不仅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是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改革,能有效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

  随着3D技术的完善,3D教育资源的丰富,3D智能教育得到越来越多的教育者认可,云幻科教将持续将3D技术服务于教育,促进我国3D教育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3D智能教室,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之全息商科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为院校提供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课程:⊙ARE⊙V综⊙V财⊙沙盘⊙V物流⊙V电商),针对经管跨专业实习、财会专业、营销专业、开发专业及创新创业有不同解决方案支撑,将企业的真实业务流程、业务场景搬...
  • 深圳市向南小学公开课展示3D教学实践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日,深圳市向南小学邀约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科学学科特等奖获得者--南山文理实验学校闫玲老师,为六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3D教学公开课,授课内容为科学六年级下册《月亮》,吸引了向南...
  • 公明玉律小学3D裸眼黑板智能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玉律小学(以下简称玉律小学)前身为创办于1937年的玉律学堂,1949年更名为玉律小学,有着岁月赋予的文化底蕴与力量。多年来,玉律小学遵循学生个体差异性,注重个性、特长发展...
  •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第一小学-3D智能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第一小学(以下简称新津一小)创建于晚晴光绪三十年(公元1905年),百年来先后获得教育部、中央教科所先进集体、和谐中国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佳创新学校、成都市校本教...
  • 东莞市厚街镇竹溪小学-3D智能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经典案例】东莞市厚街镇竹溪小学云幻科教合作院校东莞市厚街镇竹溪小学,是东莞市厚街镇政府按省一级小学标准规划建设开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竹溪小学自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以来,不断引...
  • 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学校-3D智能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星洲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是一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新兴智慧校园。学校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熏陶,建立国学墙;注重现代智慧教育...
  • 云幻科教3D教学助力郑州数字化校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2016年10月29日,由郑州金益智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金益智远2016数字化校园系统产品交流会在郑州丰乐农庄温泉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
  • 云幻科教3D智能教室落户天津多所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的鉴开中学、第一百中学、东丽中学、军粮城中学和大毕庄中学陆续启用云幻科教的3D智能教室,3D教学已成为课堂教学创新重要方式。云幻科教为不断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