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3D智能教学系统成为教学融合创新利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1 09:28 围观645次

  3D智能教学再助南山文理实验学校获教学比赛第一名

  近日,喜讯不断,捷报连连。

  南山区首届“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初中生物组决赛于5月17日完美落幕,而文理实验学校的姜峰老师在闫老师之后再次夺得初中生物组的桂冠。不断飞来的喜讯不但振奋了文理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还鼓舞了师生们积极上进的信心。而此次姜老师获奖所讲的课程为《消化系统》,他凭借云幻科教的3D智能教学系统,利用云幻3D教学资源,将课本知识立体化,真实生动,让学生更好更直观的去感受并且理解。

  此次“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截止到现在,南山文理学校已经有两位不同学科的老师借助与云幻科教3D智能教室获得冠军,由此可见,3D教育对南山文理学校教学方面做出的影响不容小觑。

  3D智能教学怎么改变传统教育?

  3D智能教学的出现对于现在的教学环境来说,无疑是一场变革。不仅为自然学科基础教学创造了仿真模拟环境,给实验教学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无论从视觉上还是感官上,对于学生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它可以不受时间和课堂环境的限制,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学生获取知识信息最大化,能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质量。

  3D教育适用于不同阶段不同学科,贴近课程教学大纲的3D教学资源,利用3D虚拟技术,给学生创造一个多维度的教学场景。如立体几何的空间几何结构转换,空间三维坐标展示,能有效的帮助老师解决学生难以理解的难题,也能使学生更好的加强对概念的理解。

  3D智能教学对于学校来说不仅能改善教学条件,给学生更好的教学环境,而且也能彰显学校的教育实力,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品牌影响力。

  3D智能教学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为课堂教学带来了新技术和新理念。而3D智能教育将破解制约我国的教育发展难题,也将促进我国的教育创新与变革。3D教育是未来的教育方式,3D教学引领未来学习。它将开创一个全新的教学模式。开展和推广3D教学,将成为我国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推动力。

  3D智能教学发展需要企业怎么参与?

  在解决方案上,3D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虚拟环境可以量身定做,云幻科教为了更好的开展3D智能教学工作,提供可定制的3D智能教育系统,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情况专业定制符合学校要求的3D智能教室,配以贴近教学大纲的3D教学资源,提高教育者的教育素质,给予学校革命性的变革。

  在教学创新上;通过创建3D智能教室的创新教育模式,以学生为本,创建个性化学习,将枯燥的单向教学转变成全方位的交互式学习,用3D技术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引进新的教学设备不仅体现了教育管理者教学理念的前瞻性和教学设备的先进性,也促进了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迅速发展,树立科技兴教的新标杆。

  在素质教育上;素质教育是时代发展的呼唤,3D智能教学吸纳最新科技文化成果,它的发展性,全面性和未来性可以全面发展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创造思维的发展,以此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引进3D智能教学系统势在必行。

  由此可见,未来3D教学的普及将成为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它将引领中国教育模式的新变革,我国教育发展也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裸眼3D技术未来将进入教育行业
    搜狐科技07-09
    在7月6日下午的炫黑发布会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了裸眼3D空气成像显示设备,可以让人无需佩戴3D眼镜、头盔等辅助工具,直接用肉眼观看悬浮在空中的3D影像,具有...
  • 创客教育究竟如何“造”起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深圳市教育局赵立副局长一行莅临易尚参观调研10月12日,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带领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姚一勤、市教科院院长叶文梓等相关领导莅临易尚展示参观调研。在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
  • 3D教学创新模式在教育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3
    21世纪以来,3D技术有了重大的飞跃,成为目前最热门、最前沿、最先进的新型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深深的影响着教育的创新与变革,3D教学模式成为近年来受到热门关注的创新教学形式,3D技术...
  • 推动3D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首届全国中小学3D设计与3D打印教学高峰论坛召开2017年5月12日,首届全国中小学3D设计与3D打印教学高峰论坛在常州市虹景小学召开,高峰论坛由中国系统仿真学会3D教育与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常州市...
  • 3D数字化教学资源、未来课堂与智慧学习三元关系的新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2
    3D数字化教学资源对未来课堂建设以及促进智慧学习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3D教学让教学智慧便捷,让课堂生动有趣,让学生笑颜满堂。本文由《远程教育杂志》授权发布作者:王洪梅、王运武、吴健摘要...
  • 都需要笨重眼镜 VR会重蹈3D技术覆辙吗
    新浪科技08-02
    3D电影导语: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今天撰文称,虽然虚拟现实与之前的3D技术存在一些相似之处,但虚拟现实仍然具备一些独特的优势,因此不会重蹈3D覆辙。以下为文章全文:2000年代中期,所人都...
  • 第二届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2016年第二届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于6月22日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希玛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总督学顾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
  • 视听技术不兴赛龙舟 更爱众人摇桨开大船
    06-12
    视听技术层出不穷,有时同一阶段会出现旗鼓相当的技术上演相爱想杀的戏码,但最终大家都会毫不犹豫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划动视听行业这条大船,而不是像赛龙舟一样拼命的要分出个输赢。4K的影响力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