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幻科教惊艳之旅 2016鸿合巡展华南站回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1 09:36 围观639次

  2016年5月27日,鸿合科技新产品&NEC投影机全国巡展华南站在广州番禹宾馆顺利举行。番禺区教育局高达流主任、番禺南村中学冀明智主任、鸿合科技集团副总裁尹立斌以及华南区总经理申纬、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徐州等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汇集了鸿合科技华南地区的主要合作伙伴,约400余人,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徐州在会议中发表了以“3D智能教室”为主题的讲话。

  2016鸿合科技全国巡展华南站现场热闹非凡,客户兴致高昂。云幻科教作为鸿合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重点演示了3D智能教室。云幻科教用3D智能教室诠释全新的教育教学模式,现场演示了丰富3D教学资源 ,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和合作伙伴的眼球,他们都主动要求体验。

与会领导现场体验3D智能教室

  番禺区教育局领导高达流主任亲自体验云幻科教3D智能教室,他对于这种教学方式感到非常的惊奇,他认为将这种创新的教学模式运用到学校中去,一定可以让课堂效果更好,并且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番禺区几个学校的校领导在现场体验之后决定引进云幻科教的3D智能教室,他们认为这样的教学模式不仅新颖,更能使学生集中注意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将大大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此次鸿合科技全国巡展华南站,云幻科教取得不俗的成绩,并与华南地区各省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影响深远。云幻科教作为鸿合科技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已经多次参加了鸿合科技的巡展,在之前的海南站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未来也将参加鸿合科技在内蒙的巡展。云幻科教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进我国3D教育的发展。

与会领导现场体验3D智能教室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