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44个项目县公办园开工率为零被通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1 11:43 围观570次

  日前,福建省通报了2016年全省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福州晋安区等44个项目县对公办园项目建设工作没有足够重视,组织推动工作缺乏力度,至今没有任何项目开工建设。

  根据各地在线月报系统汇总情况并经核实,截至5月31日,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130个新建公办园(含厦门市19个)已开工50个,开工率为38.5%;全省尚有80个项目未开工,其中漳州15个,宁德14个,三明13个,泉州9个,南平11个,福州6个,龙岩5个,莆田、厦门各3个,平潭1个。

  从各设区市项目推进情况看,平潭、漳州、宁德、三明、南平等4个设区市(实验区)工作推进不力,开工率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特别是平潭开工率为零,漳州、宁德开工率不及全省平均水平的一半,严重拖延全省项目建设进度,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据了解,2016年,省委、省政府继续将公办幼儿园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省教育厅已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下达2016年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省级补助资金45185万元,用于补助全省111个公办幼儿园(不含厦门市)项目建设。

  开工率为零的项目县(市、区)名单

  福州市:

  晋安区、罗源县、永泰县、福清市

  漳州市:

  芗城区、龙海市、漳浦县、云霄县、诏安县、东山县、平和县、南靖县、长泰县、漳州台商投资区

  泉州市:

  泉港区、永春县、德化县、台商投资区

  莆田市:

  仙游县、城厢区

  三明市:

  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大田县、清流县、将乐县

  南平市:

  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武夷山、建瓯市

  龙岩市

  武平县、长汀县、漳平市

  宁德市:

  蕉城区、周宁县、福安市、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霞浦县、柘荣县

  平潭综合实验区:

  平潭县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