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召开近红外/手持拉曼用户体验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1 14:09 围观669次

  瑞士万通2016近红外/手持拉曼用户体验会于2106年6月17日在武汉洪山宾馆顺利召开。会议共召集了湖北地区30多位客户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办事处负责人钟雷经理主持,并做了瑞士万通的简介。

  紧接着由瑞士万通中国区近红外产品经理王睿先生和瑞士万通中国区拉曼产品经理李晓云女士分别做了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和手持式拉曼光谱分析技术在制药行业的应用报告。

  同时在现场还展出了XDS Smartprobe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和 Mira M-1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大部分用户亲手试用和体验两个产品,充分了解了这两个产品简单易用的特性。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NIRS XDS SmartProbe Analyzer  

  仪器特性及优势

  •XDS NIR 技术确保使用简单和定标的无缝转移

  •结实耐用的仓库或工厂用分析仪

  •快速断开式探头,优化了固体和液体的测量

  •无需样品制备,无需试剂,无任何废弃物

  •面向集中数据库管理的网络分析仪

  •热插拔模块——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更换,不会影响性能

  Mira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Mira 是新一代手持式高性能拉曼光谱仪,它可以快速无损的分析化工和制药行业的各种固体或液体样品。Mira使用传统的AA型电池供电,无论是在仓库,或者生产线,还是野外作业,当然还包括实验室,都可以即开即用。

  产品特点:

  ~一键触发功能可以直接透过包装检测粉末、颗粒或者液体样品

  ~样品可装入样品瓶,置入Mira的内部进行检测,无需准备激光防护措施。

  ~快速响应,无需对样品进行预处理

  ~能够分析不均匀样品与温度敏感样品

  ~通过海量数据库来鉴定未知样品

  ~无论固体还是液体样品均可检测

  ~可鉴定产品的真伪及纯度

  ~可用于分析混合样品

  ~操作安全。Mira的基本配置拥有1类激光防护等级,可以不增加任何防护措施。

  ~自动校正功能保证仪器的出色性能。

  ~大量的纯样品光谱。

  ~所有光谱都经过验证。

  ~可显示名称,化学文摘号,分子式,并给出详细的信息。

  ~21个子库可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

  ~对未知样品提供最接近的鉴定结果。

  ~高效的搜索算法可提供快速的数据库检索功能,让用户及时得到分析结果。

  ~开放性谱库管理方式为用户设计自己的数据库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此外,Mira 光谱仪可以让用户在谱库中增加自己的光谱,以增强谱库的适用性。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将数据库转移到其它的Mira上使用。因此,用户就可以令谱库有效的应对各种特殊挑战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 从原理看优势:近红外光谱测定固体样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近红外光谱是一种通用型的技术,适用于各种化学和物理参数的测定的。该技术在各个行业被广泛使用,一些典型的应用如:聚合物:聚乙烯(PE)的密度;熔融指数;固有黏度化工:多元醇的羟基值石油...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2019年5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轨道分局组织200余名民警等,走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为64家医药企业和19...
  • 瑞士万通参展第8届CIPATE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2019年5月22-24日,第8届CIPATE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召开。本次展会由中国科协主办,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警用、反恐装备企业和从业人员来到中国,共同在CIPATE平台交...
  • 瑞士万通新品闪耀!上海慕尼黑分析生化展精彩回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2018年正值瑞士万通成立75周年,在此之际,瑞士万通携两款新产品亮相上海慕尼黑分析生化展。为期三天的展览,瑞士万通为观众诠释了公司的发展理念PeopleYouCanTrust——万般信任,精通分析!瑞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