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昌湾里区开展村级"多媒体一体机"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4 11:46 围观830次

  为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湾里区教科体局于2016年5月为全区所有村级小学每个班级各装备了一套70寸的触摸多媒体一体机。为了使村级小学的教师能尽快熟练地运用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服务于教学,进一步提高水平,6月15日下午,湾里区电教站在湾里四小举办了全区村级小学教师“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应用培训班。本期培训由一体机供应商希沃公司技术员谢雍均主讲,全区各村级小学26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湾里区电教站王军海站长要求各校要加强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制定好使用与管理的规章制度,设备管理落实到人,加强运用并做好使用记录。吴建明副站长对培训纪律作了强调,他要求各参训教师把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学实用透,并在回校后及时开展校本培训。

  培训中,谢雍均技术员主要讲解了一体机的基本操作、使用和维护中必须注意的事项,并结合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学科,重点对相关教学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作了细致的讲解和多方面的操作演示。参训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对于不了解的地方及时地提出疑问,并上机操作练习,尽快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区各村级小学教师们不仅掌握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的基本功能,更体会到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作为一种全新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巨大优势。

来源:江西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