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幼儿生活被电子设备占据 缺乏自理能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4 13:14 围观416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小孩学东西特别快,尤其是涉及技术方面的活动。最新调查显示,年幼的孩子能够熟练地移动鼠标,玩电脑游戏,使用智能手机,但能够自理生活的却少之又少。关于互联网如何影响各个年龄段的幼儿发展,AVG技术公司进行一项网上调查显示,3-5岁的小孩中58%能够使用智能手机,但是6个小孩中只有一个知道怎么样给自己做早餐。

  研究发现,2-5岁的孩子中能毫不费力地玩视频游戏的有58%,但他们不能自己骑自行车,也不能自己准备早餐。25%的小孩能自己打开浏览器,但只有20%的孩子可以自己游泳。非常有趣的是在技术方面,男女并没有性别差距。58%的男孩和59%的女孩都能熟练地玩电脑游戏。能用手机打电话的男孩和女孩的比例分别是28%和29%。

  此外,AVG调查发现35岁以上的妈妈比那些年轻的父母更有“生活技巧”。如果母亲年龄超过35岁,40%的学步儿童都能写自己的名字。但妈妈只有34岁或更年轻的学步儿童,能写自己名字的只占34%。

  另外,纽约线上数据存储公司MiMedia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千人调查显示,大约60%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在会说话之前就会使用触屏电子设备。几乎50%的父母表示他们三岁以下的孩子也喜欢自拍。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电子设备在孩子的生活中占了多大的比重。这种情况的出现父母也同样有责任,因为47%的父母会在社交平台上传孩子的照片或视频,每天至少一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