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平台“立人广电爱上学”隆重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7 11:42 围观1185次

  近日,陕西各大报刊和媒体都在隆重报道“立人广电爱上学”。特别是使用广电网络电视的用户,只要打开电视机,背景图以及菜单界面都显示着“立人广电爱上学”,“爱上学”已经传遍三秦大地。

  “立人广电爱上学” 是立人科技与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精心合作,采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幼儿学校和家长打造的便捷、稳定、安全的教育平台。立人与广电网络结合双方优势,在全省近7000所幼儿园市场下,通过免费提供设备,用户购买优质服务的模式隆重进入市场。

  平台以信息化、视频化来打造透明式幼儿园,家长可实时通过直播或推送信息掌握孩子在园里的任何信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幼儿安全、管理、教育等成长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广电立人爱上学”采用立人科技K12智慧教育的技术优势,打造的智能考勤信息推送、视频直播接送、孩子体温实时报告、家校分享互动、办公自动化、中英文教育资源等功能,完全针对家长与老师所关心的幼儿成长重点问题,以信息化的安全与教育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该项目从前期沟通到最终开展历时一年之久,立人科技与广电网络双方将最核心的技术优势、品牌和市场优势进行整合,期间无数次的会议交流和项目测试、优化和升级,致力于以最优质、适用、贴心的信息化产品服务于幼儿教育。

  平台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幼儿园的青睐,据悉,目前已经签署了数十家幼儿园,其中延安、榆林、咸阳等地幼儿园在立人技术人员的支持下已经开始了项目实施。同时广电全省近百个分支销售机构也将大面积推广“广电立人爱上学”系统,计划2016年在全省打造不少于200所样板幼儿园。

点击进入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