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三板”上仪器企业2015年营收状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7 13:42 围观699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底,已有100余家仪器行业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并在近段时间纷纷公布了2015年年度报告,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整理,现对“新三板”上多家仪器企业2015年营收状况进行盘点。

  安谱实验2015年营收2.2亿元净利润增长43%

  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安谱实验)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安谱实验营业收入为2.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77%;净利润3268.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22%。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和政府扶持资金增长所致。

  泰林生物2015年营收8233万元 净利润增长52%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泰林生物),主营业务涉及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分析仪器三大类。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8233.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37%;净利润为1537.2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87%。主要原因是泰林生物在收入大幅增长的同时,较好地控制了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的增长,从而使营业利润、净利润比2014年有明显增长。泰林生物通过行业展会、行业培训等活动,直接面向客户,让客户直接了解、感受、操作泰林生物的产品来获取盈利和收入。

  新芝生物2015年营收6173万元 净利润增长289%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芝生物),主营业务为生命科学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6173.1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20%;净利润1376.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8.94%。公司样品前处理设备、基因转导设备、系列恒温设备等优势产品销量有明显提高,所以公司整体销售额并未大幅下滑。

  月旭科技2015年营收4333万元 净利润增长98%

  月旭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月旭科技),是色谱分离材料供应商、色谱分析和分离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以及实验室耗材产品一站式供应服务商。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4333.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85%;净利润为511.1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8.40%。主要原因是本期毛利2333.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3.50万元所致。收入主要来源于色谱耗材的销售和服务,销售以直销和经销相结合方式。

  科瑞达2015年营收4005万元 净利润增长23%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科瑞达),是专业从事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器、多参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电导率仪等仪器研发生产销售。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4005.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4%;净利润为1246.7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13%。主要原因是加大了产品宣传、销售力度,以及研发的新产品“多参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DCS-8600”顺应市场需求,增加了销售收入。

  欧诺仪器2015年营收888万元 净利润增长81%

  天津欧诺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欧诺仪器),是新一代智能摇床、智能细胞破碎仪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欧诺仪器营业收入为887.7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54%;净利润为63.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25%。主要原因是通过对行业形势分析,加大欧诺仪器产品的宣传推广,增加订单追踪保证并优化售后服务。

  舒茨股份2015年净利润86万元 营收增长16%

  江苏舒茨测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舒茨股份),从事光声光谱痕量气体分析仪器仪表、传感器、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运营维护服务。

  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营业收入为1054.68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6.12%;实现净利润85.93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2.67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研发团队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降低了成本所致。

  食安科技新三板募资665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广东达元绿洲食品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食安科技)主营业务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试剂及相关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食安科技于4月28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90万股,募集资金665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海能仪器向公司员工募资29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能仪器),主营食品安全领域的分析仪器及其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海能仪器3月31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本次股票发行为公司对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拟向包含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在内的40名公司在册员工(其中新增股东29名)发行不超过176万股,预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79.84万元(含)。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9元/股,本次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股权激励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恒达股份2015年营收1468万元 净利润下滑26%

  浙江恒达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公司(证券简称:恒达股份)于2015年7月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主要从事研制、生产、销售环境监测采样仪器。

  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1467.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21%;净利润为237.0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6.07%。

  恒达股份2015年度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了81.43%,主要原因是本期管理费用中新三板挂牌服务费及中介服务费增加较多,另人工费用也相应调整提高。原董事长兼任总经理职务,未领取总经理职务薪酬,为合理体现费用,在本报告期增加此部分工资。其他管理人员的工资也相应进行了合理的调整提高。

  微纳颗粒2015年营收977万元 净利润下滑60%

  济南微纳颗粒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微纳颗粒),微纳颗粒主要通过颗粒测试仪器的销售获得盈利。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977.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57%;净利润为225.2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9.65%。主要原因是于销售收入的下降,管理费用所占收入比例分别提高9.27%;营业外收入大幅度下降143.82万元,导致微纳颗粒利润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

  因年报“难产”停牌 华夏科创将从新三板退市

  (北京华夏科创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夏科创)是一家从事分析仪器仪表研发销售的公司,在新三板挂牌8个月未有过融资。新三板挂牌公司华夏科创6月13日将从新三板退市。华夏科创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5月因无法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而暂停转让。

  2016年3月25日,华夏科创因2015年年报编写及内部审核工作尚未完成,申请延迟年报披露时间至4月15日。在约定期限的前一天,即4月14日,华夏科创又宣布拟向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同时公司将不再对外披露年报。按相关规定,无法披露年报的华夏科创在5月3日暂停股票转让。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浅论如何破解仪器厂商与代理商的零和博弈
    仪众国际01-11
    仪器行业企业在我国发展了近60年,而渠道商也伴随着发展了几十年,不离不弃,有合作、有冲击、有对立、有矛盾。生意如此,生活亦如此。代理商为什么不能与企业共命运、同发展,仪商汇企业研究院...
  • 新三板创新层教育企业加速资本化
    蓝鲸教育12-22
    ​市值曾高达1300亿元的PE巨头中科招商近日被全国股转系统强制摘牌引发市场震动,12月19日开盘即跌35%,市值也仅剩62.8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中科招商还是刚登陆港交所的中教控股第九大股东。在...
  • 蓝鲸榜单:2017教育资本十大新气象
    蓝鲸TMT12-19
    ​12月16日,以FreeStyle为主题的第四届蓝鲸财经记者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国内一年一度最大的财经媒体盛宴,超过500家媒体、自媒体齐聚现场参与互动和直播。蓝鲸教育合伙人兼总编辑孙春艳出...
  • 同样是企业,为何A股和新三板分红如此悬殊
    蓝鲸教育12-15
    图片来源:摄图网近日,铁公鸡浪莎股份股价连续下跌,5天时间跌幅接近40%,一度成为市场和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下跌的直接原因是其上市19年、借壳10年赚4亿多却从未分过一次红。在早前的12月1日,...
  • “带病的”教育股IPO:8家待审,过会几成
    蓝鲸教育12-06
    ​近日,中信出版宣布将其申请IPO的决议有效期延长12个月,人们才恍然发现,这家以国务院为实际控制人、拥有多块教育业务的新三板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已一年有余,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后,正处在...
  • 安谱实验: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中国证券网10-23
    安谱实验力图籍此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努力打造大数据平台。新三板公司安谱实验(832021)的电商平台10月19日上线。这一电商平台是实验室耗材产品、服务、应用和客户沟通交流的大数据平台。董...
  • 新三板教育企业中期成绩单:23家营收过亿
    新三板+09-08
    图片来源:摄图网开学季来袭,这周教育实践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之一不外乎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新民促法将民办学校明确划分为营利性和非营利性两类,同时规定义务教育阶段不可设...
  • 阿里云牵手新三板威科姆 推进教育信息化
    中国证券网07-20
    7月19日下午,新三板公司威科姆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公告,阿里云和威科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建立合作,阿里云提供平台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