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航首个校地合作平台深圳北航大厦封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8 14:37 围观1613次

  7月1日,我校深圳研究院大楼暨深圳北航大厦封顶。副校长刘刚、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校长助理张广、优秀校友企业家高云峰,以及学校资产公司、校地合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了大楼的建设情况。

  深圳北航大厦建设是深圳市政府与我校共建“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配套工程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7万余㎡,其中地上建筑容积率面积6万㎡。总体工程竣工验收预计在2017年8月完成,随后将投入使用。  

  建筑效果图

  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任务是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合作,是我校第一个校地合作平台。自2010年底以来,经过多年的筹建和发展,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和成效。随着深圳北航大厦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研究院的内涵建设、能力建设也将得以进一步的提升,研究院的后续发展将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