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西宜春开展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1 09:43 围观687次

  6月22日,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在宜阳学校举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兰、装备站站长杨少奎全程参与此活动。

  参加此次说课评比共7个学科,分小学科学,初中和高中的物理、化学、生物共七个组进行,各县市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105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每位参赛选手的说课时间为10分钟,要求自备实验材料和课件,可以使用多媒体辅助说课,评委根据《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价标准》独立评分。本次比赛活动,大多数选手创新实验仪器,优化实验教学设计,制作精美的PPT课件,选手凭借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和现场发挥,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展示了我市实验教学取得的成果。各学科组将择优选出一位优胜教师,参加9月份在南昌举办的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市中小学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探索与研究的能力,推动教师在实验教学中对实验教学方法、选用材料和使用仪器等方面进行创新、改进及完善,促进了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的经验交流与共享。

来源:江西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淮安市在江苏省中小学生实验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淮安市教育局09-2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全省中小学生实验能力大赛获奖结果,淮安市3名学生获特等奖,5名学生获一等奖,2名学生获最佳合作奖,初中生物组、高中化学组均获学科团体一等奖,83所中小学获学...
  • 铜陵市教师在2023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中获佳绩

    铜陵市教师在2023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中获佳绩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08-16
    近日,2023年安徽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在广德落下帷幕,铜陵市20名参赛教师参加此项比赛,取得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6名的好成绩。铜陵市...
  • 阜阳市教师在省级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阜阳市教师在省级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阜阳市教育局08-16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文件,公布2023年安徽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评选结果。阜阳市共择优选拔20位教师参加此次省级比赛,各位参赛教师先进的教学...
  • 福建省30节课入选“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精品课”

    福建省30节课入选“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精品课”
    福建教育微言07-14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首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精品课”遴选活动的结果,福建省共30节精品课入选,入选课程总...
  • 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与管理网络培训成功举办

    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与管理网络培训成功举办
    安徽省教育厅12-07
    12月1日至3日,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与管理网络培训活动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发挥实验教学育人功能,提高教师实验教学技能水平,推动中小...
  • 江西崇义县开展中小学实验教学微课评选
    江西教育装备网07-11
    近日,崇义县开展的全县中小学校实验教学微课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从4月开始崇义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小学科学、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教学微课评选征集活动,活动共收集作品40多件。通过本...
  • 江西宜春举办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
    江西教育装备网07-06
    6月22日,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在宜阳学校举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兰、装备站站长杨少奎全程参与此活动。参加此次说课评比共7个学科,分小学科学,初中和高中的物理、化学、生物共七个...
  • 江苏召开中小学实验教学研究课题中期评估现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江苏教育网站了解,近日,江苏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研究课题中期评估现场会在扬州市召开。各大市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课题研究联络员及部分课题单位共8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聘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