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上广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1 10:04 围观473次

  如火如荼的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面临质量良莠不齐、行业重新洗牌的过程。相比传统车型开发而言,新能源汽车需要创新的正向设计方法,合规的设计流程和质量体系,以及的研发工具和测试手段。同时存在一些技术热点的问题,包括功能安全ISO26262,ASPICE质量体系标准,电子电气系统工程研发流程,电池热管理,及功率电子测试等。

  为帮助客户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恒润科技于6月23日在北京、6月28日在上海、6月30日在广州举办了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高级研讨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川、吉林等周边各整车厂、三电企业、高校等近300位客户前来参会,会中大一起探讨交流,会议取得了颇好的效果!

  下面,小编就带大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错过本次会议的想要会议资料可以直接回复“单位 姓名 电话 邮箱”,小编会将会议资料发送到您的邮箱哦!

  爆满的签到处,大领取会议资料及参会礼品,入场。

  本次研讨会围绕五大主题展开,首先是《基于ASPICE的汽车电子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恒润科技PMT事业部总监从国内外汽车电子研发管理现状及主要问题分析、ASPICE及相关标准的解读、如何构建符合ASPICE要求的研发平台及ASPICE主要过程的解决思路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于会后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二大主题是《汽车电子电气设计解决方案》。恒润科技PMT事业部高级总监从汽车电子电气系统面临的挑战 、电子电气架构设计、整车电气系统设计和硬件协同设计流程四大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茶歇时间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第三大主题是《符合ISO26262规范的电控系统软件开发及测试平台解决方案》。恒润科技PMT控制及可视化仿真部经理主要从基于模型设计的软件开发的挑战、如何遵循ISO26262流程构建工具链、符合ISO26262的MIL&SIL&PIL示例实践以及成功案例分享四大块内容展开了演讲。

  第四大主题是《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及热测试解决方案》。恒润科技PMT事业部数字化工程部高级技术总监主要从电芯布局、支撑结构如何设计以利于散热 ,电池冷却系统如何部件选型并匹配乘员舱等对空调的散热需求 ,热管理系统如何控制泵、压缩机等使得电池温度合理、一致并且能耗较低 ,功率电子如何准确测得热特性以制定散热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

  后一个主题是《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测试解决方案》。恒润科技电气工程和咨询硬件部经理主要基于新能源车辆电力电子测试面临的挑战;面对充电新国标,如何快速有效验证产品符合度;OBC、DCDC如何在真实功率环境下进行功能、性能、可靠性验证和测试;如何验证新能源车辆电力电子系统设计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等方面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恒润科技PMT(Process Methods&Model Tools)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协同研制服务平台,主要涵盖过程体系咨询、协同研发平台以及基于模型的产品开发咨询。多年来,已为汽车、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多项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