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科院广州公司虚拟仿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1 15:50 围观674次

  我们知晓以下系统构建与设备参数介绍是概念性的简单描述,您或许感觉枯燥,即使我们实施过众多虚拟仿真与控制室类项目或系统,但我们深知您的需求因应用领域、预算、互动需求、新应用的不同而各有侧重,所以我们只将设备和软硬件作为方案基础,而用心与您的全程沟通才是让我们存在和发展的基石!

  硬件只是参数和技术的更新发展,配合预算以及软硬件的完善协作并就行业应用的深入领悟与开发,才是优质方案的前提!

  虚拟现实(VR)是一项综合集成技术,涉及各类应用领域软件无缝接入、人机交互技术、周边智能控制等领域,它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三维视、听、触觉等沉浸感觉,使开发操作者成为虚拟环境显示内容的参与者并通过跟踪及互动外设,自然地对虚拟显示界面进行体验和交互。使用者进行位置、抓取、操纵等动作变量时,计算处理系统可同步进行复杂的运算,产生高沉浸感模拟环境。

  

  一、虚拟现实合作厂商

  中科广电在超过6年的专注高级可视化系统集成过程中,已与如下厂商就技术培训、代理销售、软硬件应用开发拓展等领域形成了极其稳定和优良的合作关系,厂商就新产品上市的先导培训中科广电一直处在优先级别,保障了新技术对目标市场的快速应用,也始终让中科广电在新技术、新应用上保持市场领先!主要合作厂商(部分):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有限公司、微软数据库、体感外设Kinect、NVIDIA英伟达、美国Woeldviz、Polhemus、ART、5DT等一线厂商。

  二、系统构建与应用领域

  1、虚拟现实首先是一种可视化界面,直观显示场景虚拟环境,这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虚拟环境显示投影设备,二是对虚拟环境的仿真沉浸能够精确运行物体或环境的动、静态模型库的图像处理运算设施。

  2、虚拟现实通过数据处理系统设置一个近似客观存在的环境,为用户提供逼真的三维视感、听感、触感。它是投影系统、软件和交互、运算设备的有机组合。

  3、用户通过交互外设以6个自由度在这个仿真环境里进行变量交互操作,并结合动态同步技术。

  3D/VR高性能虚拟显示解决方案适用于下列市场中的3D/虚拟现实应用:

  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

  设计和制造

  教育和研究

  能源

  娱乐

  政府决策

  国土安全

  模拟仿真

  视觉模型

  高级可视化显示系统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系统的组成一般由虚拟显示环境、高性能计算机为平台的虚拟环境软件、位置跟踪器、数据手套、运动或控制模拟器等为交互手段的反馈设备等功能单元构成。构建者对以上软硬件进行集成和配置,这样就可以通过大型显示幕墙,实现完全的数据存取和互动,提供沉浸到应用环境里的身临其境感觉。沉浸体验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还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

  当今许多行业领先的公司、政府部门和机构以及教育机构都采用了虚拟仿真显示解决方案。这些大型组织依靠创新技术和发布方法来开发可靠而且有效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从而满足最严格的要求。

  

来源:中科院广州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维可视化预招商和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4日至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有多处内容与房地产领域相关,并且有了新表述、新提法,2024年房地产支持政策有望进一步发力。如何运用具有竞争力的手段推动招...
  • 畜牧兽医教学中虚拟仿真技术的创新应用实践
    搜狐03-19
    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是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保障食物安全和居民生活的战略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在我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畜牧兽医专业以培养掌握动物营养与饲...
  • 探索ZeusHub:解锁数字化三维仿真的无限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ZeusHub,全称为“宙思软件使用授权集成管理系统”,它将宙思开发的产品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面,供客户自主灵活地管理已购买的资源。系统具备产品快速迭代更新的特点,聚焦各行业在虚拟仿真教育、数...
  • 金龙献瑞,龙游容桂:宙思2024贺岁片震撼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送兔迎龙,辞旧迎新。日前,宙思科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贺岁活动。来自技术部、研发部的十数位同事,根据各自的特长和专业的属性组成了三个队伍,通过三维建模和动画处理技术,制作出风格各异...
  • 光伏科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摘:VR光伏虚拟仿真科技体验馆光伏发电的历史起源1839年,19岁的法国贝克勒尔做物理实验时,发现在导电液中的两种金属电极用光照射时电流会加强,从而发现了“光生伏打效应”。1930年,郞格首次提...
  •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虚拟仿真软硬件装备目前在学校实验教学方面有大量的应用,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共有91个项目落...
  • 超导科普虚拟仿真实验室介绍

    超导科普虚拟仿真实验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前言2023年7月22日,韩国科研团队“量子能源研究中心”在预印本arXiv上发布了一篇关于首个室温常压超导体的论文。文章宣称,他们首次成功合成了常压下...
  • 2023年11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及规模大幅上升

    2023年11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及规模大幅上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虚拟仿真系统及装备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可以助力学校实践教学和技能人才的培养。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1月学校虚拟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