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3 11:34 围观554次

  7月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持、省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的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机制与应用模式探索”评估验收会在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举行。南京大学桑新民教授、中央电教馆黄天元主任、省财政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7人组成验收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主任(馆长)吴胜东代表省教育厅就试点工作的机制保障、模式创新、应用推广、基础设施完善、管理系统建设、资源开发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反思与展望。

  通过听取试点工作汇报、观看成果展示及进行实地考察,与会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认真论证,并形成一致意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机制与应用模式探索”试点工作成果体现了全面性、有效性、创新性和示范性,达到了试点目标,研究思路清晰,实施成效显著,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建议评为优秀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还对新形势下江苏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突破“信息化思维”,用“互联网思维”规划设计我们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体现开放性,进一步发挥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在全国的引领作用。

  江苏共有26家单位被批准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第一批试点单位,其中,专项试点单位1个,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专项试点单位1个,本科院校2个,职业院校6个,中小学校14个,区域试点单位2个。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3月中旬开始了对省内各试点单位的评估验收工作。至此,全省26个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评估验收工作全部结束。

来源:江苏教育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