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3 13:39 围观387次

  为切实做好广西师范大学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卫生的各项工作,使全校师生渡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确保下学期开学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按照学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师政办[2016]16号)文要求,结合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科技处下发了《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部)实验中心(室)对所有实验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同时,科技处、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实验室负责人,于7月8日对育才校区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雁山校区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音乐与舞蹈实践教学中心、美术学院实验室等进行消防、电气、防盗以及易燃易爆、剧毒、放射等危险品的重点检查,对发现的易燃易爆物品放置不当、配电室及配电箱未上锁、实验室门窗未关闭、高压气瓶未按要求固定、研究室物品堆放杂乱、应急照明设施不全、楼道堆放杂物、废弃物品处理等情况及时提出,并要求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年广西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综合演练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06-20
    为了提高师生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提高学校对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综合能力,6月16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
  • 广西师范实验室科研仪器总值达4.73亿
    广西师范大学06-07
    为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发展,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分别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雁山校区孔子广场举行实验室建设成果展。广西师范大学已有8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80余年的建设历程中,学校始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