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米科技早稻计划为边远小学建多媒体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3 14:07 围观373次

  7月6日,有米科技“早稻计划”公益项目联合尚品宅配“爱尚计划”一同前往梅州市安流镇的楼华小学、西坑小学,给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更新了多媒体设备,并带来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校服球鞋等物资。在当天,除了捐赠物资,有米、尚品的爱心人士们还精心策划了多组小游戏,与孩子们度过了轻松、快乐的一天。

  

  公益团队给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用品

  

  有米科技、尚品宅配、韩都衣舍共同进行的公益活动

  楼华小学和西坑小学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两所小学均位于安流镇边远的小山村内,群众居民居住比较分散,距离圩镇比较远,交通路段比较崎岖不平,居民生活条件比较贫穷,尽管学校占地面积广阔,但由于交通不便,教学条件十分落后,孩子们仅能在一栋较为破旧的三层楼房内,坐着零零散散的木制课桌椅去读书学习,甚至即便是学校的标志,也是由外界出资捐赠的。

  

  三层破旧平房的课室

  

  破旧的课桌椅

  经过与校方沟通,有米科技“早稻计划”团队给两所学校分别带来了一套多媒体设备和一批学习生活用品,希望能借助网络和多媒体开阔孩子们视野,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感受外界的美好。与此同时,尚品宅配帮助学校更换了崭新的课桌椅,还借着欧洲杯火热进行之势,用众筹的形式替每位孩子分别募集了一套足球装备,诚意浓浓。

  

  有米科技多媒体教室让孩子们感受到“科技”的乐趣

  

  拿到各种用品 欢呼雀跃的孩子们

  

  更换课桌椅之后,教室变得耳目一新

  捐赠仪式完结后,有米科技和尚品宅配公益团队和学校的孩子们玩起了精心策划的趣味游戏。有轻松愉悦的画画折纸课堂、充满欢声笑语的围圈游戏、也有活力四射的足球比赛!公益团队和孩子们零距离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别开生面的折纸课堂

  

  看谁的纸飞机飞得远!

  

  看!梅州C罗!

  楼华小学的廖碧峰校长表示:“感谢尚品宅配和有米科技为我们更换了全部的课桌椅和带来了多媒体设备,这份大爱让我们感动,感谢爱尚计划、早稻计划以及各位爱心人士对我们学校的关注和支持!”

  

  有米科技早稻计划团队与楼华小学校长合影留念

  关爱贫困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和配合,更需要长期不懈地坚持和努力。尚品宅配爱尚计划自2013年初启动以来,通过捐赠课桌椅等一系列公益举动,爱心援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为当地学龄儿童创造良好学习环境。有米科技的早稻计划希望用科技造就未来,通过提供多媒体设备以及普及互联网知识,让山区孩子与外界联通,获得平等教育的机会。希望更多米族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公益团队中来,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爱的温暖!

来源:有米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