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101教育老骥伏枥 新三板敲钟开启新旅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3 15:47 围观521次

  “北京壹灵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101教育(原101远程教育网,下同),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壹灵壹 证券码:835932),在敲钟仪式上,董事长黄波女士携核心管理团队共同敲响了上市钟。

  101教育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首家中小学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中小学学生、教师、学校提供线上授课平台和线上实时辅导等在线教育服务。根据目披露的信息,本次101教育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三大个主要股东分别持有40.00%、35.00%、25.00%的股份,其中任何单一股东均不能对101网校的决策形成实质性控制,经营方针及重大事项决策系由全体股东讨论后确定。

  目前,新三板主要服务对象为创新型、成长型企业,而作为一个已成立20年的教育企业,101教育强势登录新三板,散展现出一个成熟企业的魄力与一个教育老兵拥抱互联网思维的创新活力,让整个市场为之惊喜。

  数据显示,近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预计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互联网+的影响力已经对教育行业产生了质的影响,教育行业产业升级的窗口正在来临。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能否把握住这样的市场机遇,取决于企业是否具备持续发展壮大的能力和计划。20年教育领域深耕,101教育服务遍布国内100多个省市,累计服务学员超过1000万,占据中小学在线辅导市场半壁江山。不仅积累了大量学校、教师资源,也通过过硬的服务在学生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尽管已在教育行业深耕20年,101教育的思维却始终走在市场前沿。对于互联网带来的产品思维改变,101教育早有预见。从2014年开始,101教育就已经开始着手对在线教育全产业链进行产品布局,逐步将原有在线视频课程产品线进行拓展,纵向深挖原有产品线优势,横向拓展个性化教育、智能教育、智慧教育的发展战略,成立101网校、101学酷、101智慧课堂和101答疑网四大子品牌。 其中,2014年101学酷的研发,让101教育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占领了直播课市场,在直播风口到来之前完成产品布局,在新型互联网教育业务“直播课”上拔得头筹。

  在新三板的亮相,对101教育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借助新三板的平台,101教育的能力和愿景将进一步被市场所认识和理解。资本的助力与101教育本身的成长潜力将会擦出何种火花,101教育这个曾经的在线教育标杆,能否以新三板上市为里程碑,再行千里,值得行业共同关注和期待。

来源:新浪教育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