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戴尔副总裁马尔斯彼得访问青岛农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4 09:37 围观433次

   7月11日下午,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会见了戴尔全球副总裁、戴尔亚太区解决方案总裁马尔斯.彼得一行,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宋希云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戴尔在教育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戴尔公司继续加强对我校的服务和支持。

  马尔斯.彼得介绍了戴尔目前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倾力支持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平介绍了戴尔在教育领域的成功案例,对学校正在进行的数据中心建设表示关心。

  双方同意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农业信息化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源:尚七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岛农业大学:四项举措 探索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新模式
    山东省教育厅03-07
    青岛农业大学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奋力扛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时代重任,全面推进高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了“党建统领、...
  • 青岛农业大学李方正:真才实干,创造“虚拟”课堂

    青岛农业大学李方正:真才实干,创造“虚拟”课堂
    青岛农业大学07-05
    不需要手术刀,也不需要人人面前都有一具动物尸体,在小小的电脑屏幕甚至只是在手机方寸之间,书本上动物的平面图片便可化为立体效果,动物的器官也可...
  • 青岛农业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尚七网07-12
    7月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原永兵指出,实验室是支撑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场所,实验室安全管理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
  • 【青岛农业大学】麦格纽斯效应教学试验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麦格纽斯效应教学试验平台】功能作用介绍:(一)主要目的1.“麦格纽斯效应”教学试验平台的设计与制作;2.进行“麦格纽斯效应”教学试验,验证其可靠性与实用性;3.以其为平台,推进实施大学生创...
  • 青岛农业大学与科技部农村中心将共建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光明日报近日消息,由青岛农业大学和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共同创建的开放性实体研究机构青岛农业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近日在青岛农业大学揭牌。据介绍,研究院主要工...
  • 青岛农业大学:开展多媒体辅助教学问卷调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针对多媒体辅助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结合期中教学检查,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多媒体技术辅助授课效果问卷调查,调查面向全校各类学生,共设计了24个观测点...
  • 青岛农大开督导会 被指存在部分教育装备老化现象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消息,12月1日,该校近日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例会。督导员认为,该校存在多媒体教学设施老化、实验教学管理有待加强等现象。消息称,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