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莞37所民办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获扶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4 11:40 围观474次

  2016年东莞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财政奖励申请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13日记者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共52所学校提交申请,经过相关审核,东城佳华学校、南城东晖学校等37所民办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被市教育局批准立项,将获得最高不超过150万元的奖励扶持。

  据悉,为引导和促进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加强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民办学校办学质量,提高东莞市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公共服务水平,市财政设立财政奖励专项资金,2016年至2020年共对175所民办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予以奖励,奖励金额为项目实际投入金额的50%,一般项目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60万元,重点示范推广项目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据了解,专项资金对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予以奖励,具体项目包括:1、校园网络、多媒体教学平台以及教师计算机;2、智慧教室以及录播室等微课、优课制作与应用设施设备。

  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财政奖励的申请条件为:首先,学校被认定为“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当年教育年检结果为“合格”等次,且当年全年学杂费收费标准不高于上年全市同类公办学校生均培养成本;其次,学校具有较好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基础,慕课试点校、慕课试点镇学校、公民办托管试点校、结对帮扶学校、政府购买学位学校优先安排;再次,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日期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最后,申请项目的总投入不低于60万元。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拒绝第二中标候选人递补引发质疑探析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2
    基本案情Z单位书库信息化建设项目,经评审,S公司、H公司分别被推荐为第一、第二中标候选人。结果公告后,H公司提出质疑,其中一项质疑事项为:S公司投标主要设备材料品牌不符合招标推荐品牌要求...
  • 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河北省教育厅05-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河北省教育信息化建设,5月9日,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河北省教...
  • 湖南水电职院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湖南水电职院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教育厅04-28
    “学工系统、智慧党建、正方教务管理、课堂智能诊断、宿舍管理系统...”近年来,为方便教学与服务师生,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
  • 阜阳师范大学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阜阳师范大学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安徽省教育厅12-31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与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努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 攀枝花学院以“智慧”服务解新生难题
    四川省教育厅09-26
    攀枝花学院将“我为新生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紧密结合,在前期对新生入校最需解决事项调研的基础上,全力开展“智慧迎新”活动,在微信上创新增加“迎新”模块,致力为新生提供便捷的线上...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四个升级”“智”推高质量创新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06-23
    近年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中,致力于升级智慧环境、教学平台、治理体系、服务体系,构建智慧新生态、形成教学新形态、打造治理新势态、关注需求新动态,不断在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
  • 陕西师范大学四个“信息化”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
    陕西省教育厅04-01
    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有关加强信息化建设部署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工作中心,以提高效率的直...
  • 西安医学院多举措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陕西省教育厅03-24
    近年来,西安医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制定《西安医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方案(2017-2020)》及《西安医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在做好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