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Facebook捐1500万美元普及计算机科学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5 13:34 围观479次

  Code.org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网站, 旨在提升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教育的多样性,让更多不同年龄、性别、种族的人接触到计算机科学教育。近日,Facebook宣布向该网站捐赠1500万美元,分五年捐完。这是Facebook第一次向非盈利组织捐款。

  Code.org创建于2013年,它以动画、游戏等等多样的方式给学生免费提供计算机科学课程。目前有35万名老师注册了Code.org,为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入门课。有约1100万个学生注册账号。在美国,有超过100个学区把Code.org的课程整合到自己的学校当中。在2013年末,Code.org在全美举行了“编程一小时”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万名学生参加,在两周内写了近7亿行代码。

  Code.org的创始人Hadi Partovi说,这并不是Code.org收到的最大一笔捐助。苹果公司曾给Code.org捐赠2300万美元,旨在让中小学学校的学生也能接触到计算机科学教育。在计算机科学如此重要的今天,绝大部分中小学都没有开设计算机科学课程。而在科技领域居于主导地位的都是白人或者亚裔男性。Code.org的学生有相当部分是女性,有黑人、西班牙裔、拉丁裔等被忽视的人群。他希望Code.org能给计算机科学界带来多样性的人群。

来源:芥末堆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跨境电商数字营销丨Facebook 仿真实训平台软件

    跨境电商数字营销丨Facebook 仿真实训平台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一、数字营销—Facebo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数字营销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伴随5G时代的来临,新兴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数字技术也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
  • Facebook 要让十亿人进入 VR 的世界
    沉浸感10-18
    在近日的OculusConnect4大会上,依然一身灰色T恤的扎克伯格信心满满地说出这句话。这位年轻的CEO说的话,却并不让人质疑。2009年,作为哈佛计算机系本科生的他一手创办了Facebook的前身Facemash...
  • VR技术也许能够成为科学领域的宠儿
    8787008-31
    《SeaHeroQuest》是一款可以帮助科学家收集关于痴呆症的数据的手游。最近,这款游戏推出了全新的VR版本,有望将数据采集量提升15倍。据BBC报道,《SeaHeroQuest》VR版已经在昨日登陆三星GearVR以...
  • Facebook为3D打印模块化设备申请专利
    3D虎07-25
    最近,Facebook的消费者硬件实验室Building8为一个可以充当手机、扬声器、麦克风、GPS和其他工具的模块化机电设备提交了一项专利,并在7月20日发布了该专利。据介绍,就像拼乐高积木一样,用户可...
  • IrisVR推出多用户VR会议技术 支持多VR头显
    幻酷时空04-26
    IrisVR宣布为虚拟现实(VR)软件平台推出新功能,该功能将支持多用户会议。多用户虚拟现实体验将在下周首次公开亮相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AIA会议。ProspectPro多用户VR体验将带给用户虚拟实境体...
  • FB黑科技:大脑打字,通过皮肤与人交流
    DoNews(北京)04-20
    Facebook神秘的研发和硬件实验室Building8负责人雷吉纳-杜坎(ReginaDugan)周三自圣何塞举行的年度F8全球开发者大会中透露其部门正在研究一项让你能够直接通过大脑打字的技术。据悉,目前,Faceb...
  • 3D打印产业不同期间发展趋势分析
    3D虎04-06
    短期发展趋势3D打印带来服务和影响模式的创新3D打印产业链涉及到很多环节,包括3D打印机设备制造商、3D模型软件供应商、3D打印机服务商和3D打印材料的供应商。因此围绕3D打印的产业链会产生很多...
  • Facebook新数据中心为环保提高机房相对温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机房360消息称,Facebook表示,他们已经提出为每台服务器入口温度从85℉提升到85,此举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消息称,美国领先的供暖与制冷行业组织ASHRAE(Am...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