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科大与矿大图书馆协同合作信息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8 13:59 围观659次

  中国矿业大学校图书馆与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签订信息服务协同合作协议,共享信息服务、科技查新服务资源。签约仪式于7月7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两校代表近20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由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瑜主持。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季淑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签约背景。我校图书馆馆长唐兵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及我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突出业绩,他表示我校图书馆在信息咨询服务方面尚处于起步阶段,希望与科大图书馆紧密合作,学习与借鉴科大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宝贵经验,更多地开展信息服务工作,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

  王瑜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信息服务协同合作――科技查新服务合作协议》,与会人员一一对协议内容发表了意见,一致赞成。双方代表季淑娟和唐兵在协议书上签字。自即日起,该《科技查新服务合作协议》正式生效。今后,我校师生将享受与北京科技大学师生同样优质优惠的科技查新服务,双方的协同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两校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工作水平。我校图书馆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

  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查新站于2003年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一批理工类“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编号L01)”,目前在岗的十多位科技查新专业人员学科专业水平高,业务娴熟,一直以来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水准的科技查新服务。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