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数字标牌市场发展趋势大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0 09:34 围观460次

  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规模超149亿美元,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5.3%的复合年增长率。显示面板制造方式的突破导致成本大幅下降,并预计将对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趋势产生积极影响。

  如今,软件交易商越来越关注入门级项目。倒装芯片技术带来了更好的散热,减少LED故障,更宽的光线角度有助于减少数字标牌行业的成本。

  然而,标准的缺乏不能保证这两类设备间的互操作性,这是行业增长的主要威胁之一。此外,由于接口兼容性问题,打造商用媒体播放器和显示屏的创新解决方案也是行业成长的关键挑战。

  近来,4K技术嵌入显示屏以解决大屏幕需求成为显著趋势。内容管理系统(CMS)也构成了数字标牌系统很大一部分,并允许用户控制哪些内容出现在其屏幕上。内容创建者为广告或营销公司,创建图片、文字、视频及图形内容来形成对大众的影响。

  利用数字标牌技术创建和发行内容比印刷媒体更加快速和廉价。此外,许多公共部门企业正在转向数字标牌技术,因其可以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地运作。数字标牌系统可通过改善内部沟通,满足人们一贯的需求,快速分享紧急信息,触及全球用户并确保每个用户及时得到消息而有助于公共部门,并提升业务。

  户外数字标牌为想要触及目标受众并改善用户体验的企业带来了诸多益处。相对于传统的静态标牌,数字标牌更具互动性和可访问性,并能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体验。

  数字标牌也被用于教育机构,如学校,以减少混乱,提醒工作人员和学生,共享信息,提升互动。当前,移动设备和商用数字标牌之间的无缝通信作为新兴技术填补了二者间的差距,并吸引用户。

  应用趋势

  行业基本上划分为零售应用和医疗应用。零售应用在2015年占据了39.9%的份额,并有望引领整个行业的未来。

  医疗行业在预测期内预计将保持7%的复合年增长率。医药营销的严格规定致使传统的商业手段逐步淘汰,这使得3D数字标牌技术成为市场营销的另一种工具。并且,该技术还有助于通过提供娱乐活动消除病人的焦虑和等候时间感知。此外,3D技术还有助于通过适当的广告和促销产生收益。

  显示技术趋势

  LCD(液晶显示)技术在2015年时占据54%的份额,但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适度的速度扩张。50英寸以上的大尺寸显示屏将在预测期内获得更加广泛的认可。而小尺寸显示器预计将丢掉行业份额,原因是LCD价格的不断下降和数字标牌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

  LED(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将在未来几年保持6%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

  区域动态

  美国数字标牌市场在2015年估价43亿美元。各种应用对数字标牌的需求增长预计将对当地的行业带来积极影响。

  增强的用户体验和良好的应用现状是促进亚太地区行业增长的关键因素。交通领域对数字标牌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将为当地带来7%的复合年增长率。

  竞争趋势

  三星,LG,友达,松下和群创光电在2015年占据最显著的LCD面板市场份额。Scala在软件方面成为市场领导者之一。

  车载有望成为不断扩大的应用领域,比如公交车配备的显示面板。4K分辨率数字显示设备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主要是对更大尺寸更清晰图像的需求上升导致。

来源:业绩榜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